Work Text:
DRB专区>>乙女手游LoveDRB>>攻略讨论版
1L 楼主
大家好!看到还没有人发dice的攻略于是本老虎机不请自来了!这是一条只要请他吃饭陪他赌博就能好感度UP的超级轻松向治愈线!集美们快来康康我们可爱的dice小奶猫~来和我赌一把恋爱运吧!
2L 头牌牛郎
啊,这只可爱的小猫咪~今晚要不要和我一起共度良宵呢?(blingbling~
3L 社畜太难了
真……真是不好意思楼上走错地方了我马上把他拉走给大家造成困扰真的非常对不起说到底一二三他这样到处撩人还是我的原因吧都怪我没管好他一二三快点给人家道歉啊真的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都怪我对不起对不起今天下雨了真是不好意思都是因为我的错对不起对不起今天上班要迟到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4L 从不吃苹果医生来找我
楼上又开始了哦,请务必冷静一下。
5L 你给的糖好苦
(小声)哎呀呀,发现了超——讨厌的老人气呢……(高声+wink)呀嗬寂雷~☆
6L 好好读树
啊呀,这里还真是热闹呢。呵呵。
7L 山田兄弟都是宝贝
怎么突然一下子有这么多人聚集在这里……
8L 热心市民左马刻不容缓
啊?!那不是一郎那个混蛋小子吗?!(撸袖子)
9L 你被逮捕了
喂喂左马刻,冷静点!
10L 二郎的帽子
喂,不许找哥哥的麻烦!
11L 三郎姐姐爱你
一哥,别理那些金鱼脑,现在吵得欢,一会儿他们肯定就和某个低能儿一样,全都不记得了。
12L RIO是真的rio
怎么了?是因为肚子饿所以才吵架吗……那么,小官这里有特制的饮料……
13L 楼主
啊啊啊啊啊啊理莺先生!!请给我来一杯!我要我要——!(冲上去
14L 热心市民左马刻不容缓
得、得救了……(心惊胆战抹了把冷汗
15L 你被逮捕了
真是及、及时呢……(抖抖索索脸色发白
16L 楼主
哇大家好捧场!!(感动落泪)一开始都没想到居然会出现小剧场23333 果然各位走个人线的大佬都好强!!
呜呜呜希望大家都来体验一下我们dice线~!dice线算是所有线里边发糖比较多,总体而言也较为轻松的,走起来没有太大压力。在dice线大家可以看到他猛虎落地式花样螺旋下跪找你借钱,吃各种料理鼓得腮帮子满满一脸幸福的模样,还有捏脸福利嘻嘻(。而且,dice护起人来男友力Max,不要被他突如其来的转变帅昏哦www
17L 山田兄弟都是宝贝
天哪捏脸也太可爱了!
18L 头牌牛郎
我觉得dice线的CG是不是就吃喝赌一条龙了(x
19L 楼主
回复18L:你好懂www
另外说一下,dice线里边和队友的互动非常多,基本上主线大家都是在一块儿的。尽管如此,想要从个人线进入隐藏的FP合家欢线却非常难,FP合家欢线是走的和dice线完全不同的风格。因为涉及到乱数线的相关内容,如果是从dice线或者幻太郎线歪过去的合家欢线会用旁观者的视角看到一部分真相。FP合家欢线主打的是友情向,非常催泪,CG美到爆炸……打到结局我一边笑一边哭仿佛一个疯子……FP太好了TwT 有想要挑战的姐妹们请做好心理准备再去合家欢线,中间有一段玩得我一度怀疑这个合家欢线是个BE……
20L 你给的糖好苦
正在乱数线三周目的人已经快么得感情了……为什么别人玩游戏都是甜甜蜜蜜的恋爱和火爆的高速飙车,我玩游戏就是一边痛哭流涕一边声嘶力竭地嚎啕……
21L 我们FP永不分开
走乱数线的勇士辛苦了……相信光明一定会到来……
22L 好好读树
看到楼上的ID我又哭了QAAAAQ他们怎么那么好……
23L 横滨酷哥动物园
所以弱弱地问一句……这游戏里货真价实玩④劈的全队合家欢线真的存在吗?
24L 热心市民左马刻不容缓
…………(。
25L 三郎姐姐爱你
我们理性分析一下,BB合家欢是亲情向,FP合家欢是友情向,麻天狼合家欢……反正麻天狼有六个人不可能搞④劈,那么剩下的只有……
26L 你被逮捕了
马大爷的车速大家都懂的,兔兔的车速虽然没有那么快但也是在飙高速,三个人里也就rio稍微缓一点,然而rio是你游公认的最A天然攻,所以~(推眼镜
26L 社畜太难了
咿——好可怕!
27L 二郎的帽子
成年人的横滨之夜啧啧啧。
28L 好好读树
嗯,不过这些也都只是推测哦。毕竟也有可能是骗你们的嘛~
29L 楼主
呜哇幻太郎真是一如既往地……咳咳,那我来总结一下dice线的重点。顺说个无关紧要的点,dice线的女主和dice同龄。都是同龄人怎么差别这么大。
首先,多刷“涩谷逛街”赚金币打工。众所周知dice的基本技能是找人借钱,所以在dice线你的金币会花得超级快……你甚至不用专门给他挑礼物,只要他找你借钱的时候你还有金币就行。请他吃饭也是个不错的加好感的方式。你还可以趁着借他钱的机会调侃他,他会有不同的可爱的反应,但也不要把玩笑说的太过。
其次,在幻太郎和乱数捉弄他的时候,站出来为他开脱或者打圆场。这里不需要担心队友的好感度,因为你护着dice的话他们也会很高兴,甚至愉悦到三个人的好感度一起加。我们FP就是这么团结!
第三,友善对待rio(的料理)。dice线好感70+的时候他会兴冲冲地拉着你去rio那儿混饭吃,一定要注意,千万不要对rio的食物表现出明显的厌恶或者是拒绝。跟dice一起快乐吃饭就对了。好好吃饭的话rio的好感度也会上去,这里不会中途拐去rio线(因为他真的只是想做饭)但如果rio的好感度到了一定程度,他会给你助攻——他和dice的谈话非常重要,基本上能保你稳进HE。
第四,在dice最后提出要赌博的时候,选择同意跟他赌。整条线只有这一个地方dice提出来要跟女主赌,请务必答应他!不然后悔一辈子。原因后面讲。
30L 骰子女神眷顾我
不愧是dice!试问在座各位有谁敢提出跟女主赌博的(不是
31L 我们FP永不分开
他真的很可爱,实不相瞒为了看dice狼吞虎咽吃东西的样子我一直在请他去不同的店吃饭。dice的迷你小人真的特别萌。
32L 社畜太难了
有时间出去吃饭真的太好了……独步线根本没时间出去吃饭或者约会,全在加班QWQ
33L 头牌牛郎
楼上别忘了你可是固定有人会做饭给你吃的(ID暗示
34L RIO是真的rio
dice难道没有吗(ID暗示
35L 从不吃苹果医生来找我
能活着吃饭是好事呢。
36L 山田兄弟都是宝贝
楼上的话莫名有点恐怖是怎么回事x
37L 楼主
dice和女主的相遇巨搞笑,我觉得这个初遇奠定了本条线沙雕的基调。女主在一家咖啡店打工做兼职,某天FP三人来这家店里喝咖啡玩真心话大冒险。这一轮dice输了,要假装被催债随便拉个人借钱。这时候女主正好端着他们点的饮品过来,dice于是当机立断火速跪倒拉住女主的工作服裙子眼泪汪汪地请求她:“行行好请借我钱!!!”女主:“???”满头问号。然后迅速整理了下情绪把饮料给他们放好之后要dice冷静一点,不要在店里开这种玩笑,因为会困扰到其他顾客。
“没有在开玩笑哦。”这时候幻太郎突然平静地开口,笑得非常温和,“这个家伙啊,欠了我们八百万一直没有还哦,所以我们正打算把他狠狠地折磨一顿然后吊起来自然风干呢。”旁边的乱数含着棒棒糖疯狂点头附和:“对呀对呀,真是太过分了!一直拖着不还,我想想——哈,干脆先把他的器官卖掉换钱好了~”“噫!!?”dice超级震惊赶紧回过头,“你你你你们别说得那么恐怖啊!!我,我又没有真的欠你们钱,你们,你们开玩笑的吧!”“是真的哦。反正之前帝统和我们赌博出老千还输了吧。”幻太郎和善.jpg “不过呢,如果你能让这位可爱的小姐姐替你还一点~点钱的话,我们还是能考虑一下把你的死期往后延的~”乱数可爱.jpg“噫噫噫不要啊——”dice脸都快吓变形了,紧紧地抱住女主的腿一把鼻涕一把泪地蹭:“求求你了借我点钱吧不然我会死的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求你了——”
女主被他们逼真的演技震到了,于是赶紧蹲下身摸摸dice让他冷静,然后一脸紧张地问幻太郎和乱数:“请,请问需要多少钱才能帮帮这孩子呢……”
“唔~这么可爱的小姐姐的话,那,就用这杯热可可抵消吧!”乱数说着举起他刚点的那杯巧克力,笑得阳光明媚。
“咦?”女主还没反应过来就被dice的猛虎落地螺旋式下跪再一次震惊。
“谢谢你谢谢你你真是绝世大好人你的大恩大德我这辈子不会忘记的!!!”
“唔……不,不用谢……?那个,祝、祝你们用餐愉快……”
然后发现其实他们早就付了咖啡的钱甚至还没要找零。
38L 横滨酷哥动物园
哈哈哈哈哈哈逼真的演技太草了。
39L 我们FP永不分开
笑死我了又欺负老实人。
40L 你给的糖好苦
帝统:我好难,待在这个队伍里我随时都有生命危险。
41L 好好读树
女主居然被骗到了哈哈哈哈哈已经能感受到她瞳孔地震了。
42L 楼主
后来女主和dice一来二去熟悉了之后,dice就总是时不时地找女主借钱,还经常陪女主回家。其实是因为一路上软磨硬泡黏着她借钱所以不知不觉走到家门口了而已。女主偶尔会说教一下dice:“亏我当初刚认识你的时候以为你比我小才借你钱开脱的,结果明明是同龄人却只想着找别人借钱,想要钱去赌博的话自己去打工啊!”dice表示打工多没意思啊,赌博才能追求刺激,再说了上次赌得差一点就能都赢回来了,所以这次再借我一点嘛拜托啦~~女主虽然无奈但每次最后还是心软地借给他。
43L 从不吃苹果医生来找我
这女主也太惨了打一份工养两个人……
44L 我们FP永不分开
走dice线总有一种自己要被骗得倾家荡产的错觉……不过dice真的挺细心的,到特殊节日的时候他总是会送你礼物,虽然不知道他买礼物的钱是从哪儿来的。
45L 楼主
对,dice其实是个很细心的人。剧情里有提到女主看中了一只很大的毛绒玩具熊,但是一直没舍得买给自己,因为多的钱都借给dice了没有金币。结果情人节当天,女主打完工走出咖啡厅,迎头撞见dice抱着那个巨大的玩具熊冲她笑。女主大惊失色问他哪来的钱买这个,dice说今天我赌博运气可好了赚了不少,多亏平时你借我钱,这个送给你哦!然后作为回礼你可以请我吃那条街右边的乌冬面~
46L 社畜太难了
看到玩具熊的第一反应不是惊讶和感动而是惊恐地问钱是从哪儿来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太草了。
47L 山田兄弟都是宝贝
笑死我了dice和女主怎么都这么可爱啊哈哈哈哈。
48L 头牌牛郎
他怎么连回礼都想好了www 帝统你想跟女主约会就直说啊!像说“请借我钱”一样直白地说“我喜欢你”不好吗x
49L 骰子女神眷顾我
抱着毛绒玩具熊的大可爱dice我飞升——
50L 楼主
真的!那张CG超绝无敌可爱,dice的笑容太阳光了!!
dice线经常是女主和FP三人一起去逛街打游戏之类的。有一次特别搞笑,他们几个去密室逃脱,带一点点惊悚元素的那种。女主有点害怕,dice就拍着胸脯说没事你怕的话可以躲在我身后!结果刚一进密室黑不溜秋的,dice人傻了,死死地捏着女主的手到处喊:“喂,幻太郎,乱数,你们在哪儿啊!”没人回应他。然后突然一只手搭在了dice的肩上,与此同时耳边响起了似有若无的纤细又忧郁的女声:“千……万……不……要……回……头……哟……”dice直接吓飞了,惨叫着拽住女主就在密室里开始疯狂绕圈wwww 还一边狂奔一边飙泪说“我赌上命也不会让你死在这里的你不要回头啊记得赶紧跑出去!!!!”
好在不一会儿灯开了,原来是密室导入的简短特效。于是dice满脸泪痕气喘吁吁地看到一脸平静的幻太郎和憋笑的乱数站在对面,女主在他旁边被他折腾得直喘气。这时dice突然转身,一把抱紧了女主,用一种劫后余生的语气庆幸地感叹:“太好了,我就知道你会没事的!!”对面的幻太郎和乱数露出了欣慰的老母亲笑容。“不然以后就没人肯借我钱了!”幻太郎和乱数的笑容僵硬地挂在了脸上。
51L 赌博真刺激下次还敢
草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真的,我本来看前面还特别感动……直到他说借钱。
52L 骰子女神眷顾我
要是能把最后一句去掉我还觉得你是真心爱我的,有栖川帝统。
53L RIO是真的rio
幻太郎和乱数:这人没救了,拿去煲汤吧。
54L 热心市民左马刻不容缓
太好笑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觉得女主的内心活动在这几秒钟内仿佛坐过山车一般刺激。
55L 你被逮捕了
好想在dice说到一半的时候捂住他的嘴:后面的内容你就不要再说了.jpg
56L 楼主
真的笑死我,dice线就充满了这种谜之大起大落。简直是赌出来的HE。不过中间女主有遇到过一个小状况,就是因为她总是借钱给dice的事情被一个很不喜欢她的同学发现了,同学就假装来问她是不是被人骗了或者是交保护费之类的,好像很关心她的样子。女主搪塞说没有,结果同学就一个劲儿地追问本来家境就不好怎么还一直给男人钱之类的,说话越来越难听越来越不对劲,甚至还威胁她要把事情添油加醋地传出去。就在女主难过得快要崩溃的时候,dice突然出现在那个同学的身后拍了拍她的肩。
dice表示自己是女主在海外的远方亲戚,因为来的时候太匆忙没来得及换货币所以一直在找她借现金,还说家里内部的事情不需要外人来讨论。女主听得一头雾水,那同学听他这么胡扯肯定也不信,这时幻太郎和乱数出现了。在幻老师一阵行云流水的谎言编造和乱数时不时蹦出的wink轰击下,那个同学居然……信了。她甚至对女主肃然起敬,觉得女主尽管家庭条件优渥但依然不显山不露水反而和普通人一样自立自强地在城市里独自生活,还一定要依靠自己亲手赚的钱去帮助别人,简直是天使。
57L 二郎的帽子
不愧是幻老师。
58L 横滨酷哥动物园
下面有请幻老师给大家表演一个现场编造真实的人生经历。
59L 赌博真刺激下次还敢
草哈哈哈哈哈哈哈太强了!
60L 楼主
后来dice非常愧疚地对女主又是一个扑街式下跪说真的很抱歉之前不知道你家境不好,那样子大手大脚地找你借钱,以后一定一定会把借的钱都还给你。等我一会儿再去赌一把就能赢了。幻太郎和乱数和蔼x2:完全没有在反省呢,帝统。
61L 头牌牛郎
我开始怀疑dice表白的时候得先拖一麻袋钞票把钱还给人家。
62L 山田兄弟都是宝贝
哈哈哈哈哈帝统线的幻太郎和乱数太心累了www
63L 楼主
不过dice真的对女主很好的,除开所有节日一定会借别人的钱给女主买礼物之外,平时女主遇到什么危险或者是被欺负了,他总是第一个出现的。在关键时候他绝对会及时来到女主身边保护她,即便保护不了也至少会拉着她逃跑。总之dice线就是走的这种轻松风格,表情包和吐槽也比其他线多,真的是治愈良药!!
64L 泡菜厨
哎小打小闹的日常真好啊!老年人肝不动乱数的真相线,来走dice线简直如沐春风。
65L 横滨酷哥动物园
dice线感觉在所有线中谜之令人印象深刻……是因为画风太独特了吗哈哈哈哈。
66L 我们FP永不分开
真的,走dice线绝对能体会到和别的线不同的感觉,说不出来具体是什么但……就是微妙的独特感(。
67L 楼主
这里我特别说一下dice线的最后,他提出要和女主赌博的事。
其实dice线末尾你会发现他非常的纠结,这时候他已经确定自己很喜欢你,但是一来他不知道应该怎么对你表白才合适,二来他其实有点担心你会不会拒绝他。所以那天他一直在犹豫,最后他决定丢骰子来决定,奇数是约你出来当面说,偶数是……给你打电话。
68L 热心市民左马刻不容缓
哈哈哈哈哈哈哈dice真的不是在逼着自己向女主坦白吗。
69L 赌博真刺激下次还敢
哈哈哈哈哈天哪这也太可爱了,横竖不都是得表白的吗www
70L 楼主
骰子掷出来奇数,于是晚上女主和dice在公园的长椅边见了面。dice对女主说,我有一件很重要的事情想跟你说。女主:开场白就不必了,你要借多少?太草了23333 然后dice说,我想问你,要不要和我赌一把?这里女主会有点疑惑,可以选择问他“为什么突然要赌”或者“赌什么”,他会告诉你,因为有件事情他思考了很长时间,是关于你的,但是这件事情有太多的不确定性,而他忍耐了这么久,现在再也受不了了,想要知道答案。他告诉你,赌注随便你选什么都可以,一餐饭或者是一个冰淇淋都OK,不必是什么贵重的东西,你也可以只把这个当作一个寻求刺激的小游戏。而不管你前面选择哪个选项,记得在最后选择“那好吧,我跟你赌。”而选了之后dice会告诉你,他的赌注是一个吻。
女主完全是懵圈的状态,问那你具体是要赌什么内容呢?
dice紧张地盯着女主,满是汗的手心里摩挲着骰子,一字一句地说:“我赌我自己会在今天向你表白,赌你对我也是一样(的感情)……我喜欢你。”
71L 你被逮捕了
woc这人太狡猾了吧!!这怎么赌都能get亲亲啊!
72L 二郎的帽子
dice怎么回事?!!?怎么突然?!等等我脑子都还没转过来?!
73L 好好读术
你们赌徒连恋爱都能赌的吗?!他输了他就把吻给你(强吻?!),他赢了那不就表白成功确定关系了,还会缺一个亲亲吗!!
74L 三郎姐姐爱你
不仅不缺亲亲,甚至还多了一餐饭。dice还真是不赌没有把握的东西,除了去摇老虎机wwww
75L 泡菜厨
梦野老师和乱数流下了感动的泪水。
76L头牌牛郎
等等,女主回答的第一句话该不会是,“谈恋爱可以,先把钱还了再说”吧wwww
77L 社畜太难了
太皮了哈哈哈哈哈哈好毁气氛,不过居然无法反驳。
78L 楼主
这里可以选择“我也喜欢帝统哦。”或者是“帝统选了我想要赌的那一边呢。”
总之不管哪一项都表示女主和dice是双箭头~然后就是大家都懂的HE亲亲抱抱~
值得一提的是,女主同意和dice正式交往后,幻老师和乱数表示可喜可贺,我们来请你俩吃顿大餐吧,结果在饭桌上趁机为女主追债,表示dice不还女主的钱就不把女儿嫁给他。dice信誓旦旦地说绝对会还的,而且现在都是一家人了你的钱就是我的钱,我怎么可能赖账,幻太郎和乱数一脸和善地表示,不还钱的话现在就教唆女主和他分手,dice顿时慌得一批连忙一边护着女主一边求他的两位好队友再宽限几天不然自己真的要送命了。幻太郎和乱数继续和善:既然你都知道了,那就送命好了~ dice:?!?!?!?! 女主:我怎么觉得这场面似曾相识……
79L 骰子女神眷顾我
哈哈哈哈哈哈我的马鸭简直了,历史再一次重演了呢(指二人初遇
80L 横滨酷哥动物园
笑死我了又欺负小奶猫23333 dice真的好可爱啊哈哈哈哈。
81L 从不吃苹果医生来找我
dice:我三番五次找你借钱说明我喜欢你啊!找不到其他方法向你搭话当然只能说“请借我钱”了!(不是
82L 我们FP永不分开
dice线的女主真的太善良了,甚至有点天然23333 走dice线简直沙雕日常欢乐多,顺便如果有拐去FP全队友情线的朋友,中间一定要挺住……因为和dice个人线完全不一样,气氛瞬间沉重……
83L 泡菜厨
呜哇好害怕……不过不是说结局挺感人的来着,就……反正先虐后甜我能接受TwT
84L 赌博真刺激下次还敢
dice线简直是独树一帜的萌呜呜呜跟养猫咪一样可爱!!
85L 楼主
所以如果想要体会真正的快乐,请来我们dice的个人线吧!从此刻开始,他的生活里不仅有赌博,还有你!我是老虎机七七七,有栖川帝统期待着您和骰子神明的降临~❤
——EN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