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tions

Work Header

如何正确攻略你的心仪角色【山田三郎篇】

Summary:

山田家的末子真可爱www

Work Text:

DRB专区>>乙女手游LoveDRB>>攻略讨论版

1L 楼主
既然之前有大佬贴了rmd线,那我今天就来发一下另一位小可爱的攻略~~爱池袋的朋友们!让我看到你们的双手!!三郎线的攻略由我来承包!虽然是整个游戏里年龄最小的孩子,但我们三郎的魅力也丝毫不输给那些大人!希望大家都来看看我们BB家的乖孩子~~

2L 三郎是世界上最可爱的小孩
举起双手!

3L 三郎姐姐爱你
给三郎宝贝打call!!

4L 池袋是个好地方
虽然身体很小,但头脑依然灵活,无所不知的名侦探!我就是——
没错,是我山田三郎哒!

5L 我全都要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楼上好皮。

6L 你给的糖好苦
三郎真的是好聪明一小孩……走他的线我感受到了不同于乱数线的另一种智商碾压(。

7L 山田兄弟都是宝贝
山田兄弟都特别好!一家人我全都要!

8L 楼主
由于之前@山田兄弟都是宝贝 的一哥线攻略里已经给出了BB合家欢线的内容,所以我这边就只单独讲一下三郎个人线的相关信息。
三郎线总体来说也走的是甜甜的可爱风!没错我们山田兄弟都很可靠,不用担心黑深残也不用害怕突然飙车,安心谈恋爱就好。一个字,稳!在三郎线你会看到他为你吃醋,费尽心思想给你制造小惊喜,以及在你遇到麻烦时毫不犹豫地挺身而出。三郎这个小家伙,虽然是天才少年,然而我们都知道恋爱中的人智商会变低所以天才少年也不例外,但是毕竟也只是初三生,所以在三郎线你可以尽情体会他作为普通小孩子的乖巧天真的一面。真的超级可爱!!

9L 池袋是个好地方
看看,看看,我们BB单纯不做作的恋爱线多好!

10L 二郎的帽子
希望大家都向山田兄弟学习,恋爱就好好恋爱,不要搞些什么别的幺蛾子,走山田兄弟的线完全不需要担心突然发生什么恐怖的事情呢!!

11L DK他不香吗
真的,山田兄弟超级适合讲恋爱和亲情,他们真的好棒呜呜呜呜——

12L 三郎姐姐爱你
太安心了,这才是正常乙女游戏该有的模样。

13L 山田兄弟都是宝贝
山田兄弟线绝对是让我唯一能感受到这是个普通乙女游戏的线了……
你看,rio线是野外求生,马大爷线是横滨飙车,帝统线一直在赌博和借钱之间反复横跳,独步线永远在加班,一二三线从头到尾都是趴~体~を止めないで,乱数线更不用说多少姐妹被摧残到怀疑人生(。

14L 香胖香胖香胖砰
楼上为什么可以发语音?!!不要再趴体了,我脑袋里的大金球已经开始缓慢转动并迸发出耀眼的彩光……

15L RIO是真的rio
既然都趴体を止めないで了那我再来多唱两句活跃一下趴体的气氛~哈玛尼哈麻类哈玛尼哈麻类哈玛尼哈麻类哈玛尼哈麻类……

16L 来进局子休息一下
这趴体怎么从新宿跳到横滨去了啊!!!既然到我们横滨那就别回去了,来我们继续,2die4~what~what~2die4~

17L 热心市民左马刻不容缓
草,我就知道会有二带四!!

18L Yokohama街的哦萨玛
没有人能从rio的洗脑神曲中抽身,没有人.jpg

19L 老虎机七七七
都晃去横滨了不如也来我们涩谷玩一玩嘛——拜托了那家伙是个赌博家~千钧一发之际绝地求生的超级富豪~跟着第六感走,一时兴起玩猫鼠游戏的王~

20L 楼主
哼哼~别忘了今天的主角是谁!池袋组的洗脑正好来自于我们三郎呢!
Bring on Bring on~叮咚叮咚~需要我来为你上节义务教育课吗~you know what~有才的我给予你的建议~首先就来上节池袋法律课吧!

21L 三郎是世界上最可爱的小孩
我!!我报名上池袋法律课!!

22L 我全都要
我也报名!!三郎宝贝快教教我!!

23L 兄弟借点钱
我也想炒股赚钱!三郎拜托了!!(双手合十

24L DK他不香吗
教室里还有位置吗我挤一挤——

25L RIO是真的rio
没位置了就站着上课吧,顺便练习一下军姿x

26L 楼主
来来来!大家坐好啦~下面进入三郎的小课堂时间!
走三郎线的HE最最重要的一点是:记住他只是一个孩子,但一定不要只把他当作孩子!
三郎作为一个天才少年,既具备了一个普通小孩本应该有的属性,同时超高的智商和自尊又让他不同于常人。在三郎线前期,他更多地是向你展示他成熟而优于普通人的一面,这既是因为他对自己本身的骄傲,也有一部分是因为他想要向你示威,他不想让你把他当小孩子糊弄过去,希望以这种独特的方式给你留下深刻的印象,让你意识到,他与别人是不同的。而后期好感度上去之后,他又会更多地显露出作为孩子的,有些幼稚的可爱一面。这时候他也会向你撒娇(虽然不明显x),为你纠结很多事情,既有着“你一定最喜欢他”的自信,同时又有着一定的独占欲。真的好萌哦这孩子——

27L 三郎姐姐爱你
啊啊啊啊三郎太可爱了我的小天使!!!

28L 池袋是个好地方
真的,走到三郎线后期会发现这孩子其实醋劲可大了www 看到你和二郎说话他会不满地拉住你的衣服:“别和低能儿混在一起,会变笨的!”如果看到你和一郎在一起,他会一边觉得你也喜欢一哥啊挺有眼光的,一边又担心你太喜欢一哥就不要他了哈哈哈哈。喜欢一哥当然好,毕竟没有人不喜欢一哥,但你最最最喜欢的必须还是我!

29L Yokohama街的哦萨玛
天哪三郎是吃可爱长大的吗?!我的心都化了!!!

30L 山田兄弟都是宝贝
这孩子好甜啊!!!

31L 新宿第一街
想抱住小可爱疯狂摸头!

32L DK他不香吗
三郎感觉抱起来手感很好www (我没有在危险发言,我只是想熊抱他

32L 香胖香胖香胖砰
软乎乎的小孩多萌啊!我真的特别能理解一哥,可靠和幼稚并存的小孩谁不爱呢!!

33L 楼主
嘿嘿~那我来说下三郎线里边一些需要注意的小细节。
首先,在前期他向你展示你们之间智商碾压的时候,记得夸赞他,但也不要一味地用迷妹心态去崇拜他,这会让他觉得你太傻了。三郎线有个很有趣的地方就是你们时不时地会互相出题考考对方的知识,中间甚至有一轮知识小竞赛。记住,要重视这个小竞赛!它是刷好感度的关键之一!因为这个小竞赛不是像接万事屋委托那样单纯的娱乐小游戏,而是故意设置在剧情中的!在这个小竞赛中,对胜负的把握很重要。一共10轮的题目,最优解是6:4你赢他,其次是五五开打平,再次是4:6他赢你。这会让他意识到,你的夸赞并不是因为一个能力不足者对强者的崇拜,而是出于一个与自己同等级对手的赞赏。这会让他将你当作能与自己平起平坐的存在,不再怀疑你的智商,觉得你“还挺有两下子的嘛”。
其次,对待一郎和二郎的态度很重要。对一郎当然是我们都知道的吹就完事儿了,对待二郎的态度则更加需要推敲。二郎和三郎平时互相diss,而且很多时候是三郎主动diss二郎。在前期好感度没刷够的情况下,千万不要跟着三郎一起去diss二郎,会降好感!!也最好不要去劝说三郎或者责备他,因为这时候你还没有完全融入他们,作为一个(暂时的)外人来说这是他们的家事,不要干涉。最好的方法是,就静静地看着他们吵架,悄悄地笑一下,表示“你们关系真好啊”。虽然这时候他俩会同时转过头来大喊“谁和他关系好了!”“你是傻的吗这哪里关系好啦!”,但是下一秒你就会看到:二郎好感+1,三郎好感+1。还说关系不好?你俩好感度都是一起加的。
第三,在后期好感度上来之后,当三郎diss二郎时,可以稍微说两句要他好好对待自己的二哥,但言辞不可以太激烈,温和为好。更多的是需要你在他们吵架后,单独找三郎,不动声色地指出他其实也是很喜欢二哥的,希望他可以坦承一些,偶尔也夸夸二郎,这会让二郎也很高兴。这么做的理由是,你可以收获一段超可爱的山田兄弟幼年回忆杀,回忆的内容是三郎想起来小时候一哥不常在的日子里,很多时候都是二郎陪伴在他身边,在最危险的时候二郎即便是自己受伤也要保护他。这段回忆是有CG的哦姐妹们!!!看看我们幼年的山田兄弟绝对血赚不亏!!

34L 我全都要
草,我真的是吃了那个小游戏的亏。我以为只是答着好玩的就统统瞎选,结果一道都没答对,然后收获了三郎无奈的叹气和鄙视的眼神。

35L 三郎是世界上最可爱的小孩
对对我也是!那个小游戏太心机了居然算好感的!而且里边的题目还意外的正经……

36L 三郎姐姐爱你
我答题的时候甚至还分屏用了搜索引擎(…………三郎对不起姐姐尽力了x

37L 点我看独步女装
走三郎线的姐姐们:奇怪的知识增加了.jpg

38L 二郎的帽子
啊啊啊啊啊啊啊那个CG可爱到昏迷……幼年山田兄弟我人没了!

39L 山田兄弟都是宝贝
别人:没有什么是完美的
我:拿出山田兄弟的合照

40L 热心市民左马刻不容缓
上帝创造山田兄弟的时候一定不小心把可爱的因素倒多了!!!

41L 楼主
走三郎线分分钟被他可爱到捂心口!!后段有个剧情是女主犯低血糖晕倒了,但当时三郎因为接了万事屋的委托出去办事了所以不知道,直到回来看到二郎在照顾女主才发现女主身体状况有问题。他为自己没能第一时间陪在女主身边而感到愧疚,并且心里其实很感激二郎及时发现了女主的不对劲。后来女主恢复后安慰三郎不需要为这种事情自责,还说要和他一起去向二郎道谢。这里特别可爱,有多可爱呢?——反正三郎脸红害羞的样子我已经拍下来当手机桌面了(。

42L 池袋是个好地方
啊啊啊啊啊啊这是什么又萌又苏的绝世小可爱!!

43L DK他不香吗
二郎也好乖啊呜呜呜呜都是好宝宝QWQ

44L 骗你的哦
三郎你已经很棒了不要再对我发射可爱光波了——(倒下

45L 有请下一位病人
这谁遭得住啊!!(昏厥

46L 池袋是个好地方
而且三郎真的好贴心!情人节的时候给他送礼物,会发现他在厨房自己偷偷地给你做巧克力,脸上还沾了不少可可粉和奶油……

47L 你给的糖好苦
我快被山田三郎萌死了,谁来给我递一下呼吸机呃呃呃呃呃呃呃——

48L 我全都要
小可爱你怎么这么会?!?!?

49L 二郎的帽子
抱紧三郎亲一口!!三郎比巧克力甜多了啊啊啊!!

50L 楼主
回复46L:对对对这个地方我整个人直接过呼吸……
说到这里,我要讲一下每到节日的时候三郎都会想半天给你送什么好。天才少年为给心爱的人买礼物抓耳挠腮想破脑袋究竟是爱情的力量还是亲情的推动?这时候他的内心活动超级好玩,会在心里叭叭叭念叨一堆,最后经过一段非常有说服力的逻辑缜密的理性分析(真的是理性分析,他甚至还分条列了一二三点出来比对),郑重地为你选好一个礼物。中途他偶尔会想要不要去问问一哥,但后来还是觉得既然是自己喜欢的人就必须由亲自来给她选礼物!哎呀在这种小地方好强的弟弟简直www

51L 三郎是世界上最可爱的小孩
天哪小可爱为了给我买礼物还想辣么多!不管你送什么我都喜欢啊啊啊啊啊啊——
(最好把你自己打包送给我~

52L Yokohama街的哦萨玛
我的妈这也太贴心了,这孩子才初中啊就这么撩……你前途无量啊.jpg

53L 池袋是个好地方
对!而且他后面有时候困了还会迷迷糊糊地对你撒娇。敢问其他成人线的朋友们,哪一位有过膝枕CG呢?!(挺胸.jpg

54L 涩谷欢迎你
woc居然还有女主给弟弟膝枕的CG吗!!一时间不知道该羡慕谁……

55L 三郎姐姐爱你
我也要给三郎膝枕!!!

56L DK他不香吗
和小朋友一起过日子真单纯啊……感觉自己瞬间年轻。

57L 热心市民左马刻不容缓
要是马大爷线有膝枕那就不是单纯的膝枕了……他会直接踩油门的(和善.jpg

58L RIO是真的rio
rio线要是有膝枕的话……等等rio你知道膝枕是什么意思吗???(我觉得他会问你为什么不去帐篷里睡,是床板不舒服还是睡袋不安全?

59L 点我看独步女装
膝枕?膝枕是什么?可以加工资吗?我们社畜根本没有做这些事情的时间呢(顶着黑眼圈熬夜敲代码ing

60L 新宿第一街
羡慕哭了……我今天就是新宿最大的柠檬树。

61L 香胖香胖香胖砰
哎呀,其实我们一二三线呢,应该也是有膝枕的,毕竟牛郎店会有这种服务……(说着说着就开始酸了

62L 有请下一位病人
医生:嗯?要膝枕?那顺便给你看看耳朵有没有什么问题吧。(扯手套

63L 兄弟借点钱
dice听到膝枕后的反应:你看我这膝枕的姿势标准吗!所以请借我钱吧!

64L 来进局子休息一下
兔兔:嗯?膝枕?不够刺激啊。

65L 骗你的哦
幻老师和善:好呀,那么是小生给你膝枕还是你想要小生的膝枕呢?(等下你说的好像是一个意思吧?!

66L 你给的糖好苦
乱数倒应该会是主动找女主要膝枕的类型,只不过剧情里塞不下了呢(平静.jpg

67L 三郎姐姐爱你
唉,你们成年人不行啊。还是小孩可爱。

68L 楼主
哈哈哈哈哈成年人这令人窒息的世界。
真的,三郎就特别好。熟悉起来之后会很亲昵地叫你姐姐。哎呀我差点忘了说,女主还经常和一郎一起做咖喱饭给弟弟们吃,有四个人一起在万事屋吃咖喱饭的CG!!三郎还高兴地说不愧是姐姐,做的咖喱饭好好吃~二郎表示哥哥是最好的!三郎连忙跟着说一哥的好是不需要专门说出来的!两人又开始拌嘴,然后女主和一哥一人一边把两个弟弟拉住了,说亲人之间不可以这样吵架哦,好好吃饭。三郎被女主摸头还脸红www

69L Yokohama街的哦萨玛
啊啊啊啊啊我不吃晚饭了我要和山田兄弟一起吃咖喱!!

70L 涩谷欢迎你
我也会做咖喱饭,三郎你等着我这就去给你做一大盘!!

71L 二郎的帽子
小朋友还在长身体,要多吃!!(一边流泪一边大口扒饭

72L DK他不香吗
放下手里零食,转身拿出了冰箱里的咖喱酱。

73L 山田兄弟都是宝贝
哭了,BB太好了,今天我为山田兄弟流泪了吗。

74L 楼主
而且三郎个人线HE的结尾,他表白真的巨甜,甚至还有点霸气。
“我可不会担心些乱七八糟的东西,因为姐姐最喜欢的人肯定是我!”
“我希望姐姐能看着我成长为像一哥那样独当一面的男人……不,为了姐姐,我一定会成为最优秀的大人!”
我的天啊三郎你……呃呃呃呃呃姐姐快被你撩死了你知道吗!!
而且三郎HE的CG是亲脸颊(。

75L 三郎是世界上最可爱的小孩
啊啊啊啊三郎姐姐等着你啊啊啊啊啊!!

76L 热心市民左马刻不容缓
长大后的三郎绝对是能把人撩到疯魔的那种男生吧!不对,他现在已经把我撩到疯魔了。

77L 新宿第一街
三郎小小年纪就这么强了,不敢想象这孩子以后……(跪地.jpg

78L 三郎姐姐爱你
三郎亲亲脸颊太可爱了叭!!呜呜呜呜我现在就要和三郎在一起——(被一哥教训x

79L 池袋是个好地方
三郎这孩子,真的不给人留活路哇!!

80L 楼主
嘿嘿~那么今天的三郎小课堂到这里就结束啦!请各位姐妹们来我们三郎线验证一下学习成果吧!www 天才少年小可爱等着你们哦——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