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pter Text
【闲聊】不懂就问,乖巧坐凳
想知道腥风血雨的黑哥到底是真黑还是假粉
不是故意挑掐,是真诚提问
#0L = =
?LZ不要命
#1L = =
哈哈哈哈又一贴拱火
#2L = =
???
#3L = =
都叫他黑哥了,你觉得呢
#4L = =
当然是黑,无语
#5L = =
黑哥黑哥,你仔细品品头一个字。
#6L = =
我觉得是深柜粉
nili黑哥的脱粉回踩就是剪不断理还乱,每天STK澜比澜粉还勤快,在wb疯得不像正常人,属实不像真黑
#7L = =
虽然但是,黑哥疯得还挺有情调的,会写诗。
#8L = =
写诗wtmxs!
#9L = =
什么写诗,那不是诗,那是黑哥真情实感的感情结晶,是爱与恨的不灭纠葛,是那一眼惊鸿一瞥回首却物是人非的痛苦
你懂个p
#10L = =
嘻嘻谁也没LS懂黑哥,LS你一定是i黑哥第一人
#11L = =
单箭头没结果,黑哥只i澜
虽然爱得扭曲(确信)
#12L =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们给黑哥按头澜粉粉籍,黑哥知道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3L = =
停止迫害黑哥!
#14L = =
靠,黑哥真在你版出道啦
#15L = =
楼主你说不是挑掐就不是挑掐吗
BGM简直震天响
#16L = =
是粉吧,虽然你版澜粉都盖章他是脱粉回踩的黑,但我感觉他还是余情未了
#17L = =
但他确实脱粉回踩了不是
#18L = =
回踩得还挺凶,前几天我还看到他出警了
#19L = =
黑哥真的是一个游荡在圈内的夜游神,看谁不爽就紧急出警,上去就是小论文降维打击(。
#20L = =
毕竟是黑哥啊(大声BB)
#21L = =
顶锅盖问一句
黑哥为什么回踩啊?澜到底怎么伤害到他脆弱的水晶玻璃心了?
#22L = =
LS新人么,黑哥和澜哥的爱恨情仇都科普还有人不知道吗
#23L = =
哈哈,水晶玻璃心黑哥,读起来真的好好笑。
#24L = =
我来了我来了,我带着科普txt来了!
众所周知,澜哥是刑侦悬疑的大神,开坑要么刑侦要么悬疑,唯一一次放飞自我是一篇披马甲写的文,一开始大家都不知道是澜哥。这文很火,还上了当时的古风榜强推,因为当时大家都没见过这个type的原始部落古风。
而黑哥就被这篇深深吸引住了,不仅一掷千金,且周周评论区万字长评,zqsg写诗赞美澜哥神仙写文,最喜欢的事情就是对这文做深度阅读理解
当时追这文的人第一要务是等更新,第二快乐就是看黑哥如何吹彩虹屁
没想到澜哥放飞是真的放飞,他写刑侦和悬疑都没把主角恁死,这本开场就主角满级的书愣是BE了,还BE得巨惨,堪称蹦极蹦到粉碎性骨折,当时书评区一片哀鸿遍野寄刀片,黑哥更是直接人间蒸发
而等黑哥再出现在网络上——就是!钮咕禄·黑·哥了!
#25L = =
黑哥:我恨,为什么BE
#26L = =
黑哥tcl,虽然我觉得他是一个sjb但我也得说他tcl
#27L = =
澜:吃我一刀!
黑哥:(回砍)
#28L = =
那本真的挺好看的老实说,老实说BE得也不突兀,只能说没想到吧……毕竟澜没写过这种虐主流
#29L = =
没看到过这本,但毒性也太大了8
#30L = =
黑哥真就这样疯了啊?
#31L = =
可见爱得越深越容易受伤.jpg
#32L = =
你们这些澜粉醒醒,那个有手枪有棒棒糖的穿越文根本不是古风!(尖叫)
#33L = =
刨掉乱七八糟的元素还是比较古风嘛
后来也带起了一阵后现代古风新潮(bushi)
#34L = =
所以
黑哥=前澜粉有什么问题吗,嗯?
#35L = =
黑哥曾经是澜粉谁都知道啦,然而LZ想问的是现在进行时23333
#36L = =
要我说,都是tali澜自作自受,摊手
#37L = =
鬼知道这个sjb黑在想什么
#38L = =
我更好奇澜怎么把这么个人逼成SJB的,这文到底多毒
#39L = =
实话实说谁也不知道,那本古风文《昆仑》现在已经锁了,而从后续来看也没被逼疯几个澜粉,反倒是粉多了不少,比如也很爱写诗的id叫亚兽那个……赞美昆仑.jpg
只有黑哥,怜爱黑哥
#40L = =
Big胆!黑哥那是真爱!你懂什么!
#41L = =
讲真,黑哥这么疯我也觉得他有点像粉,他也和澜黑有壁吧,从你版每日挂人和掐架的事迹来看,叨叨作者作息不规律真的不像黑
#42L = =
他就是粉,信我,保真
#43L = =
然而黑哥还写小论文嘲讽澜哥啊,你们对回踩的黑哥有什么误解
为~所有爱执着的痛~为所有恨执着的伤~!
#44L = =
这是本放飞免费文吧我记得?还有马甲是被黑哥扒出来,我估计澜真的是想报社爽完就跑,没想到悲剧(双重意味)
#45L = =
马甲竟然是黑哥扒出来的
草(双语)
#46L = =
So这是一个男默女泪的故事
#47L = =
被扒马甲怎么能怪黑哥,要怪就怪澜哥对棒棒糖的执念OK?
#48L = =
……为什么那么喜欢写吃糖男主?有木有澜粉跟我港港
#49L = =
因为澜本人就喜欢吃棒棒糖,maybe
#50L = =
他的主角个个都喜欢棒棒糖+修身长款(古风文还要特地描述一下腰细),合理怀疑tali澜就喜欢这个type
#51L = =
可见这是一个黑→澜→棒棒糖的绝世虐恋,哭哭.gif
#52L = =
黑哥爱澜,然而澜做错了什么呢.jpg
要知道黑哥可是个想要三次元认识作者疑似想真人快打的sjb黑黑
#53L = =
话说LS这个是真事吗?有锤吗?
#54L = =
有啊,你自己去黑哥wb看就是了,还能骗你不成
黑哥坦坦荡荡
#55L = =
坦坦荡荡xswl
#56L = =
其实我看黑哥wb,真觉得不好说黑哥是粉还是黑,感觉时粉时黑似粉似黑
#57L = =
黑哥还是挺像粉的嘛,想要三次元见作者说不定狂热粉丝?
而且我搜索了下,那个是好早的wb了……说不定那时候黑哥只是个脑子不好的xxs,也不会说话,只会像个黑一样舞动青春(bushi)
#58L = =
这楼脑补个P的苦情小白莲黑哥
他每天跟个sjb一样stk澜,字里行间一副病得不清的样子,还日常阴阳怪气内涵
这福气给你你要不要啊?啊???
#59L = =
什么鬼,黑哥怎么还成澜粉了,谁家粉疯狂出警自家的啊
扣锅给澜粉也要讲基本法谢谢
#60L = =
可能黑哥的意思是……“你眼睛里只能看到我一个”?
#61L = =
谁能知道黑哥的脑回路呢.jpg
#62L = =
毕竟黑哥不仅出警澜粉还出警脱粉回踩的澜黑以及纯正澜黑
说真的,这位老哥怎么想的啊
#63L = =
hhhhh他还出警脱粉回踩的?哈哈哈他怎么想的+1
#64L = =
黑哥真的是个神奇的人,不得不服
#65L = =
会不会有哪天……
黑:我骂澜,他是不敢说话的!
澜:我在呢,大哥!
#66L = =
不太可能,黑哥一直都沉浸在自己的世界里,心情好了or心情不好了就去出警(出警对象也随机不定),但从来没去澜面前蹦跶过
#67L = =
啧,不敢正面刚,没劲
#68L = =
什么不敢正面刚,这是明明恨得不行但念及曾经还是有过一段情,还是决定留有余地
#69L = =
讲道理,一个天天出警的sjb黑为什么会有这么纤细柔弱的内心啊……
#70L = =
你版果然是黑澜第一真爱论坛,不愧是你.jpg
#71L = =
他wb说啥你们就信啥啊?他wb还艹老干部人设呢你信吗?
#72L = =
Xswl为什么你圈不仅粉随蒸煮黑更随蒸煮
艹奇怪人设是你圈爱好吗哈哈哈哈
#73L = =
这个问题你得问澜粉了
问问他们为什么喜欢说澜是天真善良小太阳……噗。
#74L = =
怎么看tali澜都是个心机怪好吗xs
#75L = =
话说我觉得黑哥不愧是脱粉后回踩的人
他每次阴阳怪气内涵澜也奇奇怪怪的……
#76L = =
这就是爱~
#77L = =
……
……
……
【EN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