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k Text:
B8ovngo 发表于 xx:xx:xx
诸君接下来我要讲一件事你们千万不要怕(つд⊂)
YcrvqEK 发表于 xx:xx:xx
我们是经过专业训练的,无论多可怕都不会怕(`_っ´)
d3sGEPS 发表于 xx:xx:xx
我们是经过专业训练的,无论多可怕都不会怕(`_っ´)
nRpkjvg 发表于 xx:xx:xx
我们是经过专业训练的,无论多不可怕都会怕(`_っ´)
B8ovngo 发表于 xx:xx:xx
我的朋友,不小心把自己的〇子切掉了。
d3sGEPS 发表于 xx:xx:xx
( д ) ゚ ゚你你你你你你你说什么,这个我是真的怕啊啊啊啊啊我草痛起来了啊!
YcrvqEK 发表于 xx:xx:xx
训练里没教过这个啊,po快出来告诉我这是你编的好吗。这里是欢乐恶搞版对吗(゚Д゚≡゚Д゚)
B8ovngo 发表于 xx:xx:xx
没关系,他有两根。
d3sGEPS 发表于 xx:xx:xx
这是重点吗????持明人这时候就不要出来秀优越感了吧!
nRpkjvg 发表于 xx:xx:xx
这种优越感细想还蛮地狱的,对不起但是笑出声了,我自扇一掌⊂彡☆))д`)
ECzDGR3 发表于 xx:xx:xx
不,及时就医的话好像是可以接回去的,呼叫丹鼎司急救部了吗?
B8ovngo 发表于 xx:xx:xx
对不起这事实在太离谱了我脑子里也只能憋出来烂话了。急救部的话已经在了。正在联系他对象过来陪护。
YcrvqEK 发表于 xx:xx:xx
希望人没事(;´Д`) 〇子君,加油啊
d3sGEPS 发表于 xx:xx:xx
〇子君,加油啊
sowLRh8 发表于 xx:xx:xx
子〇君,加油啊
nRpkjvg 发表于 xx:xx:xx
君子〇,加油啊
YcrvqEK 发表于 xx:xx:xx
喂给我好好祈祷啊kora,朋友既然已经有了对象〇子还是很有用的 !!
B8ovngo 发表于 xx:xx:xx
没事他还有一根,不算了这不是重点。
d3sGEPS 发表于 xx:xx:xx
那你倒是讲点重点啊⊂彡☆))д´)
既然是不小心说明朋友也不是什么极端〇奴吧,到底是发生了什么啊???
YcrvqEK 发表于 xx:xx:xx
po现在压力应该也蛮大的……还是祈祷吧。
nRpkjvg 发表于 xx:xx:xx
祈祷nia
LEtLj4q 发表于 xx:xx:xx
已追平,好好好好好痛啊,po无论如何最后请传回朋友痊愈的消息好吗,不然这份手贱一定要在搜寻配菜途中点进这个帖子所带来的创伤,将会出现在我以后每次施法的前奏中啊…!!!
LEtLj4q 发表于 xx:xx:xx
太可恶了啊我的〇子也再起不能了゚(つд`゚)
LEtLj4q 发表于 xx:xx:xx
但是持明两根可以无cd施法是真的吗?
YcrvqEK 发表于 xx:xx:xx
LEt你( ˇωˇ)人命关天好吗
nRpkjvg 发表于 xx:xx:xx
就算原来可以无cd以后也有可能不行了。对不起我再自扇一掌⊂彡☆))д`)
LEtLj4q 发表于 xx:xx:xx
对不起对不起(>д<),nRp你连着我一起扇了吧。
B8ovngo 发表于 xx:xx:xx
假的。
朋友不让我联系对象,追问下终于搞明白事情原委了……现在脑子有点爆炸,等我捋捋。给各位带来糟糕的情绪真是非常不好意思,但是之后我可能要说点更糟糕的。
YEg0Fw1 发表于 xx:xx:xx
只要不是〇子接不回来了都可以
LEtLj4q 发表于 xx:xx:xx
只要不是〇子接不回来了都可以
bPfKu51 发表于 xx:xx:xx
只要不是〇子接不回来了都可以
nRpkjvg 发表于 xx:xx:xx
只要不是〇子接不回来了都可以
B8ovngo 发表于 xx:xx:xx
朋友说是对象嫌弃他〇子上长鳞片,他想刮掉,但是持明的鳞片岂是那么好解决的…最后只好用上对象送他的一把非常锋利的武器。总而言之,言而总之,意外就这样发生了。
B8ovngo 发表于 xx:xx:xx
之前也常听朋友抱怨他对象工作太忙总是没时间陪他,还会嫌弃他胖……鉴于po和他对象也是朋友,所以一直只是随便听听,但是今天事情都闹到这个地步,难道……他真的是个渣男吗?但他对朋友真的没话说啊。
怎么会这样……
YcrvqEK 发表于 xx:xx:xx
抱抱po。这种人也不少吧,对朋友两肋插刀,对……不对,他?
sowLRh8 发表于 xx:xx:xx
南桐啊这就不奇怪了。
d3sGEPS 发表于 xx:xx:xx
南桐啊这就不奇怪了。
ECzDGR3 发表于 xx:xx:xx
我查完资料回来了,离断发生在24h内且离体器官保存得当的话,续接的成功率在95%以上。
附件:罗浮医学百科截图.jpg
d3sGEPS 发表于 xx:xx:xx
ECz你,看哭了。
SNWqEnf 发表于 xx:xx:xx
如果不幸失败的话,我家里有人在龙尊手下做近卫,或许可以帮po问问。po请告诉朋友不必害怕!( `_っ´)
B8ovngo 发表于 xx:xx:xx
……谢谢,这个倒不用了。
B8ovngo 发表于 xx:xx:xx
我还是偷偷告诉了他对象,人现在已经赶过来了,一会儿我问问他到底怎么回事。如果他真的渣了朋友,我一定不会坐视不理的!
YcrvqEK 发表于 xx:xx:xx
po朋友有po这样一个朋友倒也够了。
sowLRh8 发表于 xx:xx:xx
向伟大的B8ovngo致敬! ( `_っ´)7
d3sGEPS 发表于 xx:xx:xx
向伟大的B8ovngo致敬! ( `_っ´)7
GCQYwLi 发表于 xx:xx:xx
向伟大的B8ovngo致敬! ( `_っ´)7
B8ovngo 发表于 xx:xx:xx
说得我好像要去牺牲了一样。他对象出来了,我现在就去问,诸君等我消息。
sowLRh8 发表于 xx:xx:xx
好的伟大的B8ovngo,我们会感佩你在抗争渣男的事业中献出的生命( `_っ´)7
nRpkjvg 发表于 xx:xx:xx
好的伟大的B8ovngo,我们会感佩你在抗争南桐的事业中献出的生命( `_っ´)7
GCQYwLi 发表于 xx:xx:xx
好的伟大的B8ovngo,我们会感佩你在抗争〇子的事业中献出的生命( `_っ´)7
d3sGEPS 发表于 xx:xx:xx
还能抗争啥啊( ゚∀。)
那就,我们今天齐聚此地,是为了庆祝我们共同的朋友,B8ovngo的牺牲……
nRpkjvg 发表于 xx:xx:xx
抗争〇子的话不是也变成南桐了吗( ゚∀。)
B8ovngo 发表于 xx:xx:xx
你们……算了,不如我和他对象的聊天劲爆,懒得梳理了我直接把对话贴出来吧。
vVVnxys 发表于 xx:xx:xx
刚来就有大的,没有提渣男头来见,难道还有反转?
YcrvqEK 发表于 xx:xx:xx
>>SNWqEnf
其实或许不需要找龙尊,听说丹鼎司的司鼎大人对断肢再生的技术也颇为了解。虽然始终无法解决自己的天缺,唉。
司鼎大人真的很好说话,如果续接失败的话可以找她试试。
B8ovngo 发表于 xx:xx:xx
你们盼点好吧!
B8ovngo 发表于 xx:xx:xx
我:“他说你们俩每次一到最后阶段你摸到那里就缩手。”
他:“…….我他妈害羞不行吗!卧槽!我就是不好意思啊!草!”
朋友告诉我的的:“他根本不喜欢我,明明已经谈婚论嫁了但一直没上本垒,有一次差点,但他一碰到〇子就缩手还吓得去厕所了,他嫌弃我〇子上有鳞片(·_>·)"
我:“他说你嫌弃他长得胖,衣服都撑薄了(*゚ー゚)"
他:“我只是让他不要大冷天穿的那么少啊!冷得要死!胸口都露出来!”
我:“他说你嫌弃他眼睛小,还用手擦他化好的眼妆。”
他:“…..我只是想看看他的眼影是不是天生的。”
我:“他说你还是嫌弃他太胖不让她吃太多( ´_ゝ`)旦"
他:“是他自己要求的啊!说一起吃饭的时候看着点他不要点太多!”
vVVnxys 发表于 xx:xx:xx
这……( ☉д⊙)
JWH2Tzm 发表于 xx:xx:xx
这……( ゚∀。)
bPfKu51 发表于 xx:xx:xx
对不起,看到这里,我可以开始笑了吗,真的忍不住了。
B8ovngo 发表于 xx:xx:xx
你笑吧。顺便,两个人已经把话说开开始互诉衷肠了。
而我要自己驾驶星槎返回案发现场恐怖浴室,捞回不知道沉到哪里去的〇子酱。xxxxx为什么要修那么大的浴池!!
B8ovngo 发表于 xx:xx:xx
今日不宜出门的。不,这两个b人是不宜与之交友的…!!
pDYqvbS 发表于 xx:xx:xx
看到串首:(|||゚д゚)
往下看:( `д´)
再往下看:・゚( ノヮ´ )
最后:σ`∀´)
po你加油
YEg0Fw1 发表于 xx:xx:xx
本串真是虎头虎尾虎虎生风……今天看得最乐的一个串,给po颁个劳模奖,夹在这两位璧人中间真是辛苦你了σ`∀´)
捞〇子加油啊!σ`∀´)
nWwa3kh 发表于 xx:xx:xx
恋爱脑和笨蛋最好笑的一集,心疼无辜受伤的〇子酱(*´∀`)
bPfKu51 发表于 xx:xx:xx
B8ovngo大 海 捞 〇
LEtLj4q 发表于 xx:xx:xx
>>nWwa3kh
对啊〇子做错了什么!
LEtLj4q 发表于 xx:xx:xx
所以接好之后po记得说一声啊啊啊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