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k Text:
[求助]如何让青梅竹马意识到他喜欢自己?
1L 【楼主】
rt,我暗示过他几次都没什么用,有什么别的方法吗?
2L
情感求助有新帖啦(撒花撒花)我这个行走的情感大师终于又可以一展所长了
3L
前排
4L
占位吃瓜
5L
前排!默默审题……楼主你确定没有打错??不是问如何让青梅竹马喜欢上自己吗??
6L
lz不按套路出牌啊😂😂
大前提已经确定了吗
7L 【楼主】
回复 5L:我的表述没有任何问题
8L
就是说楼主的青梅竹马喜欢楼主,可是自己却没有自觉,楼主知道青梅竹马喜欢自己,于是因为什么原因想让青梅竹马意识到这点是吗
9L 【楼主】
回复 8L:是
10L
8Lgj
11L
把标题和8L合在一起看了好几遍发现楼主的表述真的没有任何问题啊一个文盲的我
12L
文盲+1,顺便楼主概括能力真好
13L 【楼主】
……
14L
只有我一个人好奇那个“什么原因”是什么原因吗?!
15L 【楼主】
八卦的欲望大过解决的能力的话,我就删帖了。
16L
谢谢了,大家(。
17L
手下留贴啊啊啊啊啊lz啊啊啊啊
18L
审完题考虑了一下,楼主说想让青梅竹马意识到他自己的感情,并没有提到自己这边的情况。
一是楼主也喜欢青梅竹马,那我建议直接告白,当然如果楼主能提供多点情况分析就更好了,因为如果告白也不能让青梅竹马意识到的话,那可能就弄巧成拙了。
二是楼主并不喜欢青梅竹马,想要在不让青梅竹马误会的情况下提醒,那由楼主这边做些什么的话其实不是太合适。建议曲线救国,让旁观者去提醒青梅竹马比较好。
19L
18L干得好啊
20L
太及时了18L😂😂楼主你看到了吗?手下留贴!多说些情况是让我们号分析啊!
21L
。。。我是真的想八卦啊
22L
21L你可闭嘴吧!
23L
好。。。手癌。。。
24L
对的,对的,多说些情况好分析啊,不同情况根本不实用同一种方法啊
25L 【楼主】
回复 18L:我对他没有多过青梅竹马的感情。不过他没有意识到他喜欢我这件事给我造成了很大的困扰。我的态度他应该不会误会,之前我已经暗示过几次了。或许由旁观者来说明确实会比较好。
26L
再次非常好奇为什么会困扰,一般来说,自己不喜欢的青梅竹马喜欢自己会更困扰吧,既然他意识不到那就保持这样不是挺好的,看楼主的说法也没有讨厌青梅竹马的意思。
27L
楼主要不就明说了吧,既然不会误会楼主喜欢自己,楼主又那么苦恼的样子,不如速战速决(抠鼻)(抠鼻)
28L
27L天真!太天真了!你以为青梅竹马是什么!青梅竹马是特殊的朋友,差一点的亲人,介于主动与被动之间的第四次元。往好了说是一直陪伴长情告白的最适合恋人候补,往坏了说是能捅出你尿过几次裤子的不定时炸弹!青梅竹马间的微妙感情和暧昧因子由于常年累月的相处和事件的叠加能有多复杂27L你根本不懂啊!
29L
说出你的故事28L
30L
说出你的故事28L
31L
哈哈哈哈青梅竹马控嘛
32L
不。。不是啦,就是稍微看了点轻小说
33L
呵,自古青梅竹马多败犬啊
34L
抱住ls哭,为什么青梅竹马都这么命苦啊
35L
你们歪楼啦,正一正,正一正。
36L 【楼主】
回复 27L:不能明说,我明说的话他会哭,然后躲着我。我们还在同一个社团,这样很不方便。
37L
为什么会哭啊!😱楼主你到底会说什么!一个妹纸把男生说哭……画面太美
38L
说真的,楼主这个画风,把青梅竹马一个男孩子说哭我真的不奇怪😂大家想想刚才楼主是怎么调戏我们的吧
39L
wwwww楼主你也太厉害了
40L
为什么都认为楼主是萌妹纸(疑惑)(疑惑)
只有我一个人觉得楼主是男生吗
41L
举手!举手!我也觉得楼主是男生啊,看看这性冷淡风
42L
注意审题ls和lss,楼主一直用的都是他吧,况且冰山美人型的楼主(拇指)我的type(鼻血)
43L
那那那,那不能是楼主手癌吗😣
44L
wwww ls可爱
45L
正楼正楼
所以lz不能直接说,那还是让第三者去告诉青梅竹马比较好咯。不过我还是保留啊,毕竟连lz暗示好几次还不懂,青梅竹马到底是迟钝到什么程度啊,还是说楼主的暗示实在太隐晦了?
46L
抱住ls正楼小天使
说到这个我倒有不一样的想法,或许竹马君不是迟钝而是装不懂??
lz你怎么看
47L 【楼主】
真迟钝
48L
ls有点道理啊,要说青梅竹马是装不懂的话,那楼主你做再多也没用啊
49L
wwwwww楼主手速
50L
果然是青梅竹马,欺负起来毫不手软www
51L
竹马到底是怎样一个存在啊,非常迟钝,容易哭,正体不明
52L
wwww正体不明
53L 【楼主】
回复51L:青梅竹马是男生。我说他会哭是因为我会说的太过分。
54L
lz你到底……
55L
要说……
56L
什么……
57L
可怕……
58L 【楼主】
所以我才会上来问普通人的方式。
59L
冰山美人党的胜利✌
60L
哼唧
61L
普通人的方式啊(思考)(思考)
果然还是找个可靠的朋友跟竹马君谈谈心比较好吧
63L
说的对呀,lz你跟竹马君不是一个社团嘛,可以找比较好的前辈说说看嘛,觉得lz好像还挺在意社团活动的
64L 【楼主】
回复 63L:这个提议不错。刚好有合适的人选。
65L
欸,好几个小时了,lz都没有回来,看来是去解决这件事了吧,发帖时间是中午,下午的社团活动也差不多快结束了,怎么办,我还有点萌lz和竹马君的呢
66L
我也是!之前lz在的时候冷淡的我都不敢说。冰山美人和软糯小竹马,反差萌啊
……事情解决了应该就没希望了吧
67L
不用这么悲观啊!楼主的问题是要让竹马意识到这件事,并不是求助要如何拒绝竹马啊
68L
难道不是因为竹马意识不到,所以楼主没法拒绝,打算让他意识到然后才好处理吗
69L
ls球不说!😭😭
70L
说不说都很明显了吧,(抠鼻)lz的态度
71L
lz哪里冰山美人了啊,话是简洁了一点,可是明显属于比较恶劣的类型吧
72L
71L讲讲理?只是想要拒绝自己不喜欢的人,哪里恶劣了?再说了,楼主是觉得自己明说对方会伤心才特别开帖求助的,很温柔了吧
73L
额……不,我不是这个意思
74L 【楼主】
失败了。
75L
我又燃起了希望!!!!
76L
lz,来吧!说说出了什么问题!
77L
竹马君怎么了?
78L 【楼主】
不是他的问题。我找了社团里面难得比较可靠的前辈商量。
79L
所以是前辈拒绝了?
80L 【楼主】
……
前辈用他第一次看到东京塔一样掩饰不住的懵比表情地对我说:xx,我不明白你说什么。
前辈眼神都死了
完全不明白
81L
wwwwww不行了,先让我笑一下
82L
wwwww眼神死
83L
为什么前辈这么震惊啊,不是说是比较可靠的前辈吗?果然,会不会其实是楼主你误会了竹马君?
84L 【楼主】
不是误会
85L 【楼主】
可恶,那个笨蛋烦死了
86L
哇,wwww感觉楼主都气变形了
87L
楼主傲娇好可爱😍😍
88L
我好像有点明白71L了……
89L
所以,到底是怎样啊?lz,好好跟前辈说明的话也不行吗?明明这么困扰
90L
所以到底在困扰什么啊?看了这么多楼也不明白竹马君无意识的喜欢对楼主造成了什么影响啊。如果这条路走不通,是不是可以直接处理困扰的地方。
91L 【楼主】
算了
我从头开始说吧
92L
lz终于放开自己给我们八卦了(撒花撒花)
93L 【楼主】
回复 92L:。)要不还是算了?
94L
92L你可闭嘴吧!
95L
我们已经把92L控制住了,lz你不要弃贴啊(强颜欢笑)
96L 【楼主】
竹马性格软弱,长相一般,成绩一般,社团活动也一般,除了180的身高基本毫无优点。我跟他小学认识,不讨厌他。
发现他喜欢自己之后本来也不打算点破,可是他无意识地就会像对女朋友一样对我,这很麻烦。比如说社团活动赢了什么比赛的话,会第一个扑上来拥抱我。比如说上次我的手指受伤,有时候用勺子舀不起菜,他会夹起来喂我。诸如此类,真的很麻烦。
97L
啊……原来是这样,就是说不自觉的烦人吗?我也很讨厌这样的人啊,明明别人不喜欢还要一个劲黏上去,有点自觉啊
98L 【楼主】
回复97L:我不是来求认同的,这种话还是去对着你的备胎说吧(。我说了我不讨厌竹马了吧,只是他那样的行为让我觉得很别扭而已(。
99L
ls说的过分了吧
100L
楼主手速!
101L
楼主怼的好,竹马除了我们楼主别人不给欺负😣
102L
百楼!
103L
……
104L
话说,竹马其实还不错啊,虽然楼主说啥都一般😂😂可是180又温柔体贴,比“一般”的男生好太多
105L
不是……ls,认清现实啊,竹马君除了身高不就是很普通嘛
106L
ls你才是不懂,从楼主口中说出的竹马要乘以1.5倍看才行啊,想想楼主的傲娇属性(小小声),还有青梅竹马加成,楼主眼中的竹马一定不是大众眼中的竹马!
107L
wwww楼主眼中的竹马一定不是大众眼中的竹马wwwwww
108L 【楼主】
你们没有必要把竹马脑补地这么好,反正你们也看不到。
我继续说。
竹马这样无意识地对我的同时,也会偶尔一脸花痴地跟我说什么“xx很可爱啊”之类的话,所以我说他完全没意识到自己喜欢我这件事。因为他虽然会对其他女孩有兴趣,可从来没有像对我那样对其他女孩。平时做什么也都是跟我一起,如果真想交女朋友,还是跟我保持距离比较好吧,各种方面的原因。)
因为他是无意识地做那些事的,无论做什么都会给自己一个朋友的借口,就算我跟他说“很烦啊”,他也会笑嘻嘻地跟我道歉,然后下一次继续这样。
真的……
一点办法也没有
109L
……弱弱问一句,楼主你多高?
110L 【楼主】
跟竹马有10cm差吧。你们关注点能再奇怪一点?
111L
aaaaaaaaaaa
112L
我不行了,1,120,快!
113L
忍,忍住,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忍不住楼主你跟竹马
114L
太萌啦!
115L
卧槽啊啊啊啊
116L
我要萌竹马X楼主谁都不要拦我大型犬系男友温柔体贴可怜兮兮日常宠楼主打不还手骂不还口冰山傲娇少女一边嫌弃一边只能自己欺负竹马10厘米身高差简直要命我要窒息了
117L
ls我看你的楼也要窒息了
118L
大家看到lz那句“反正你们也看不到”了吗?一个大写的炫耀加护食啊
119L
看到了看到了,要命了
120L
谁需要打我!
121L
我
122L
举爪
123L
+1
124L
加一百个竹马
125L 【楼主】
删帖是楼主就可以直接删的吧,啊,看到了。
126L
错了!
127L
我们没有说话!忘了前面吧楼主
128L
对呀,楼主你还没说完前辈为什么不明白呢,楼主你继续说啊QAQ
129L
我们不插楼了,lz你好好说,说完我们好给建议啊😂
130L
QAQ
131L 【楼主】
好吧,既然你们都这么诚心诚意了。)
132L
……感觉lz
133L
嘘
134L 【楼主】
总之就是这样一个情况。我跟前辈说明的时候也如实说了,希望他能跟竹马说一下,让他意识到这件事。竹马那个人,意识到了之后就会马上收敛,不会再做出那种无意识的事了。站在前辈的角度,竹马不再困扰到我也有利于社团活动的进行吧。我觉得对前辈来说也是一件好事。所以前辈说不明白,我完全不懂是为什么,还是说其实我高估我们社团了?除了同年级的笨蛋之外,其他年纪的也差不多?
135L
重击……
136L
对前辈尊敬点啊lz!
137L
竹马君意识到之后马上就会收敛……啊,有点虐
138L
一口糖一刀子
139L
扎心了lz
140L
??所以不是让竹马意识到之后好拒绝,而是只要竹马意识到了,他就会自己退却吗?啊……虽然说不喜欢就是不喜欢,不该勉强,但是,还是感觉楼主……
141L
抱着这种想法地让别人意识到自己的感情……在恋情开始的时候就结束……
😞我有点心疼竹马了
142L
所以我之前就说了……
143L 【楼主】
是那家伙自己擅自要喜欢我的错吧,我可没让他喜欢我。
144L
……
145L
感觉突然没什么热情了……
146L
lz你真的不考虑一下竹马吗😭
147L
等一下啊大家!不要丧的太早啊!想想楼主的傲娇属性啊!我记得楼主说过,竹马君也是对其他女孩表现过兴趣的,楼主还说如果竹马要谈恋爱还是跟她有点距离比较好这样。与其无意识地陷在楼主这里,还不如认清现实,才能有其他机会。
148L
楼上简直豁然开朗!
149L
茅塞顿开!
150L
突然兴奋!
151L
你们也太好哄😂,我也就是猜猜。不过说实在的,看这楼到现在,我是真信了那句“楼主口中的竹马要乘以1.5倍看”了。楼主这么护着竹马,说自己不讨厌,其实就是很喜欢竹马吧。啊,应该是不含爱情的那种喜欢?
152L
我信你了ls!lz真的特别护竹马,我也信lz是为了竹马好
153L 【楼主】
……
154L
😂站竹马X楼主之余帮楼主正一下楼,所以前辈那里到底为什么走不通?
155L
ls分裂的厉害www
156L
捂着想站竹马X楼主的良心帮楼主想办法(吐血)
要不帮竹马介绍一下别的妹纸?谈及恋爱的事情说不定竹马就马上意识到了?
157L 【楼主】
其实前辈的原话是这样的。
“竹马喜欢你,而你觉得很困扰?可xx你不是也喜欢竹马吗?为什么会困扰?特地来我面前炫耀吗?啊?欺负我三年生了都没有谈恋爱吗?啊?”
眼神都死了,完全谈不下去。
158L 【楼主】
回复156L:我没有什么认识的女生,同班同学大概知道名字,但是都没怎么说过话。
159L
信息量巨大。。。
160L
这是转机啊朋友们!
161L 【楼主】
回复160L:不是
162L
lz你就不要否认了!前辈的眼睛是雪亮的!才没有死!
163L
前辈gj
164L
想给前辈打钱💰
165L
话说,楼主你班上的女生一个都不认识吗?这样没问题?该不会就只有竹马一个朋友吧?
166L 【楼主】
回复 165L:因为没必要。
167L
lz😂😂
168L
感觉这不是一个该聊的话题……
169L
所以!前辈是觉得你和竹马互相喜欢咯,lz你要不要再考虑一下你是不是喜欢竹马啊,免得错过一段姻缘,毕竟青梅竹马
170L
多败犬
171L
回复 170L:接的好
172L 【楼主】
其实也不是一个都不认识,社团里还有一个同年级的女生。三年生的美女学姐就不考虑了,格调太高。
173L
lz,完全忽略了可能性。。。
174L 【楼主】
他还跟那个女生一起给我们社团的一年生笨蛋组合补过习,当时看他们交流的就挺好。
话说回来,竹马那个笨蛋明明自己的功课也还是非常努力才保持中等,还有余力给别人补习啊,呵。
175L
楼主是不想他给别人补习吗
176L 【楼主】
回复175L:也不是,只是以前他都是跟着我的行动做决定的。那次补习我也是勉为其难才答应的(毕竟那两个是真的笨蛋),他却是主动提出要和那个女孩一起给他们补习。他自从进了这个社团,就慢慢变了很多。
177L
非常努力才保持成绩的竹马,为了社团的朋友主动牺牲时间给他们补习😘
178L
天使啊
179L
结合一下lz一开始描述的竹马的人设
性格软弱,长相一般,成绩一般,社团活动一般
虽然如此,却仍然非常温柔,非常努力,还非常善良的人啊
很喜欢lz,会根据lz做决定的竹马,也会在别的朋友有困难时,独立地做出跟lz不一样的决定
180L
lz其实你可以介绍竹马给我的!我也是萌妹纸啊!
181L
(偷笑)竹马也有粉了
182L
他一直都有😳,我这个竹马粉隐藏很久了,lz,除了上面那个萌妹纸,其实你也可以介绍给我的
183L
什么情况,竹马X楼主的粉呢?
184L
ls,竹马X楼主粉不是被楼主亲自打脸了吗😂
185L
lz的社团好像很有意思啊
总结一下目前的情报
一年生有一对笨蛋组合,还有楼主和竹马,以及可爱的天使女孩
前辈有眼神死(划掉)眼神雪亮的可靠前辈和美女学姐
而且楼主和竹马看起来都很重视社团,甚至楼主说竹马也是在进了社团之后才变了很多的
186L
ls这么一说,我也很好奇啊,lz参加的到底是什么社团?
187L 【楼主】
回复 186L:秘密。)
188L 【楼主】
刚刚跟竹马聊了一下同年级的女生,好像没什么用,竹马完全没想到自己跟她的可能性,大概是平时都是跟社团相关的相处,他没往这方面想?
189L
啊……突然想起来lz的求助
这么看来就是这条路也走不通了?
190L
等等,楼主你是和竹马一起回家吗?
191L
青梅竹马就是好!
192L
果然是天天都一起上下学的那种吧(激动到哭泣.gif)
193L
事到如今你们还为这些小糖激动?回头看看lz对他们之间相处的描写好嘛,犬系男友是白说的吗?!
194L 【楼主】
不是犬系
195L
wwwww
196L
话说楼主刚刚是一边跟竹马回家一边跟我们聊的吗?这样会不会太把竹马晾一边了?
197L
那竹马到底是什么系?wwwww
198L 【楼主】
回复196L:反正他也是去找前辈练习,我为什么非要陪着他
199L
欸?前辈?
200L
练习?社团吗?可是为什么要放学后?不是回家路上吗,社团时间结束了呀
201L
lz浓浓的醋味啊,啧啧
202L 【楼主】
是已经毕业了的前辈。确实是因为社团才去找前辈学习。我说了吧,他进了社团之后变了很多。
我并没有不支持他去练习,毕竟我能明白他想变得更强的心情。
只是
这样我们回家的同路段就变得短了很多,那样还有必要特地一起走吗。
203L
只是
204L
这样我们相处的时间就变得少了
205L
注意力都在社团和前辈身上
206L
想一起回家的路再走久一点
207L
喂喂喂,你们不要这样wwww
208L
竹马君果然在各方面都非常努力,越来越喜欢他了,社团活动结束之后还会自己加练什么的
209L
所以说lz你们进的到底是社团啊?要练习难道是体育社团?可是体育社团一般没有男女生一起的吧?文化社团有什么是需要练习的吗
210L
有啊,美术社
211L
lz不想暴露太多信息吧,不要纠结这个啦😄
212L
正楼小天使我又来了,结果到现在也完全没有想到什么办法帮到楼主嘛,突然愧疚
213L
……啊,好像还是八卦比较多
214L
看到现在我实在是忍不了了
lz,你是女生,我也不好对你说话太重,不过你真的不打算认真思考一下你对你竹马的感情吗?
你说你完全不懂你前辈说不明白是什么意思,你对着吧友建议你俩在一起视而不见。你可能是相当相信你自己的判断,就是你对竹马完全没有这方面的感情。但是有没有可能是你自己根本没有意识到自己喜欢竹马呢?
我也不是空口白话,也不是抱着站cp的心情随便给你建议的。
lz,我希望你仔细想想,我们这些坛友都是陌生人,对你和竹马的认知全都来自你几楼的描述。这些描述是主观的,单方面,饱含了你的私人感情和心情化为语言的偏差的。就是这样重重叠叠,遮遮掩掩,不甚明朗的描述里,才能纯粹地透露出你的心意。
我并不是说lz你对竹马一定是一样的恋爱感情,我只是希望lz你再仔细思考清楚,看清自己的心意。
215L
目瞪口呆
216L
行文流畅
217L
情深意切
218L
都这样还尬什么成语啊,lz我也是一样的意见啊,我真觉得你对竹马没那么单纯啊!
219L
虽然我站cp,不过我也要投lsssss一票啊
lz你再好好想想
220L
想想那么好的竹马君
221L
想想那么萌的竹马君
222L
想想哭泣的竹马君
223L
ls!lz才舍不得让竹马君哭呢
224L
都说竹马好,lz对竹马真心也不差啊,虽然看起来处处说竹马不好,但是又会怕自己说话太过分伤到竹马特地开帖来问“普通人”的方法,有人说竹马这样的人很讨厌的时候还会立刻怼回去,看起来很烦竹马老是围在自己身边,却会对竹马的各种行为都十分包容,明明不高兴竹马不陪自己回家,还是坚持和竹马走那一小段的路
225L
ls总结的太好了QAQ,甜到哭泣
226L
说真的,lz和竹马的感情就算不是爱情都已经非常感动人了
227L
说了这么久,lz完全没反应啊……
228L
果然还是我们一厢情愿嘛,lz是真的对竹马没有友情以上的感情。。。
229L
如果真是这样也没办法啊,毕竟不能因为感情深就在一起啊,友情和爱情是真不一样。
230L
欸~
231L 【楼主】
我在看竹马练习
232L
楼主回来了!楼主你看到上面的楼层了吗?你认真考虑一下啊!
233L
看竹马练习?跟前辈的练习吗?lz怎么突然想起去看?感觉看之前的描述楼主是不参与的啊
234L
难道,有希望了?
235L
别别脑补太多啊,当心lz又一把大刀
236L 【楼主】
回复232L:看了。
回复233L:被家里人打发来商店买东西,刚好竹马练习的地方就在这边。
237L
看吧
238L
😂
239L 【楼主】
啧,被发现了
240L
什么被发现了?
241L
同一脸懵
242L
wwwww该不会lz是偷偷看竹马练习,然后现在被竹马发现了吧
243L
这也太萌了吧wwwww
“xx你来看我练习吗?”
“我只是刚好来买东西。”
“那你干嘛要躲起来?”
“……”
“谢谢,xx(天真灿烂的笑容)。”
244L 【楼主】
一点也不对
他马上就知道我是来买东西的了
245L
wwww
246L 【楼主】
他刚好结束训练,我们要回去了,回去再说。
247L
嗯嗯,lz路上注意安全
248L
我嗅到了一丝不一样的味道
249L
ls莫非我们嗅到的是同一个?
250L
你们说啥呢?
251L
诶,ls还是太天真啊
252L
我觉得可以排队形了
我先开始
楼主根本
253L
就是特意
254L
掐着时间
255L
去找竹马
256L
天真的我
我信了😂
257L
不然为什么明明不顺路还要去那家商店买东西
258L
不然为什么竹马刚好就练习结束
259L
不然为什么买完东西还要偷偷看竹马练习
260L
不然为什么之前放学的时候玩手机不理竹马现在却说要等回家再上论坛
261L
啧啧啧
262L 【楼主】
呵,那个前辈也说了跟你们一样的话
263L
www前辈
264L
lz到家啦,跟竹马一起散步回家开心吗
265L 【楼主】
你们说的那件事,我会考虑一下的。
266L
我看到了什么。。。
267L
大概跟我看到的是一样的
268L
老母亲欣慰地哭了QAQ
269L
)"@/<……>;/
270L
ls冷静啊啊啊啊啊啊"<~)【】
271L
怎么说呢,就像一个开头就被剧透是be的故事的末尾,多了条繁花幽深的小路一样,就算通不到不一样的结局,这走过的景色都已经足够美丽了
272L
271L文艺啊
……
280L
放学了吧,lz怎么还没上来无聊等待ing
281L 【楼主】
竹马意识到了
我也意识到了
282L
恭喜lz撒花撒花
283L
双向啊!
284L
happyendingwwww
285L
等等啊你们!
286L
你们不记得lz说过竹马意识到了会怎样吗
287L
开始即是结束……
288L
喂喂喂,你们不要吓我啊
289L
所以到底怎么了啊lz!
290L 【楼主】
果然是个笨蛋
部活结束就先走了,躲了我一天
291L
不要啊QAQ好不容易逆转
292L
lz你要不去告白,竹马是认为你不喜欢他吧
293L
在网这边急得团团转啊,竹马你不要怂啊
294L
竹马别怂,lz是喜欢你的呀
295L
所以到底发生了什么?为什么竹马突然意识到了
296L 【楼主】
都怪那对笨蛋组合
早上部活的时候笨蛋组合拿错了对方的水瓶,他们吵架的时候牵连到了拿了我的水瓶喝水的竹马,啧
说什么共用水壶是情侣才会做的事,竹马整个人都在颤抖
其他前辈明明一直都没有说过什么
297L
在这么着急的时候我满脑子都是间接接吻。。。
298L
ls你不是一个人
299L
lz你应该也不淡定了吧😏
300L 【楼主】
不是,这没什么大不了。
我意识到不是因为这个。
301L
那是?
302L
颤抖的竹马哈啊哈啊
303L
咦~竹马痴汉
304L
没什么大不了?可是楼主之前不是因为竹马那些非常男友力的行为很烦恼吗,说实在的,我是不是这楼里唯一不站楼主X竹马的?(笑)虽然刚刚被楼主打脸了
305L 【楼主】
硬要说的话,还是跟水壶事件有关。我那会发现其实我不是烦恼亲近的行为,而是竹马把我当成女朋友一样对待这件事。
306L
如开头一般懵比的我完全看不懂lz的概括
307L
啊……我大概明白了
308L
ls明白了什么!快分享一下
309L
lz也好lss也好,球解个惑啊
310L
我好像也懂了。。。真是wwww
311L
大概,竹马跑不了了wwww
312L
不带这样的!不要让我们一脸懵的迎来he啊
313L
ls+1
314L
给你们个提示,仔细看楼
315L
这提示也太。明。显。了。😠
316L 【楼主】
竹马躲着我正好了,他的开始是结束,我的开始是真的开始。)
317L
前辈眼神死脸撒花
318L
前辈眼神死脸撒花
319L
wwwww以为是结束帖子在结束时有了开始可喜可贺
Fin.
最近deadline挤篇更新喘口气
写不好啊😣论坛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