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tions

Work Header

Rating:
Archive Warning:
Category:
Fandoms:
Relationships:
Characters:
Language:
中文-普通话 國語
Stats:
Published:
2024-11-05
Completed:
2024-11-05
Words:
7,000
Chapters:
5/5
Comments:
3
Kudos:
23
Bookmarks:
1
Hits:
317

在某蓝色提问软件上focus网友的感情生活

Summary:

作为一个爱逛知乎的网友,你在浏览问题回答时关注到一个名叫“匿名面包人”的答主,觉得太好嗑了,于是持续追更答主po出的感情生活。
又名:差四岁的具象化表现(x)

Chapter 1: 你至今为止最想消除的记忆是什么?

Notes:

(See the end of the chapter for notes.)

Chapter Text

匿名面包人 804赞同

真的……现在想来还是好抽象。简而言之,我crush过一个小学哥。
因为这件事时常会拷打我的道德底线,所以虽然过去很多年,但我依然记忆深刻。不过我现在也有了新的暗恋对象,正好借此机会倾吐一番,我也要向前看啦~
算了算,我应该比这位小学哥大四岁左右。当时我刚升高中,新学校离我家比较远,路线我不是很熟,又因为当时是走读生,每天要上晚自习,所以基本都是骑车走有灯的大路,就只有快进小区那一段比较黑。
结果有天我正骑着车呢,可能是白天有人在修理花坛什么的,地上有盘着的水管,我没注意就压上去了。那条路还比较窄,我直接就从车上直冲着右手边的小水沟飞过去了。
现在回忆起来,那里水其实不深的,也就一米二三吧,总之一个高中生肯定是能在里面站直的。但黑灯瞎火的我太慌了,又不会水,当时就生出吾命休矣的想法,在水里一遍扑腾一边喊救命。
这时就听见有人回应:“等我!我来救你!”
直到被拎上岸我才看清这壮士的容貌。有点不好意思的说,因为以前是体操特长生,其实我长得有点小矮,穿鞋也才一米七左右,所以同龄男生我好多都要仰头去看。这位兄弟已经比我高了小半个头,所以我下意识就以为他是哥哥,或者起码和我同级。
而且他真的很帅!!很帅!!!头发沾了水半干的样子真的……好吧虽然我说了要忘记这回事,但是他那副样子就是我的启蒙🥲🥲以前我都不知道原来我喜欢男生,从此唯爱泳男谁懂啊!
我从来都不是个怂比,当时就起了勾搭的心,起码要知道他在哪里上学。
我:“谢谢你哦哥哥~你游泳好好。”
他:“没事,见义勇为我应该做的。”
我:“哥哥可以给我一下你的微信吗?今天害你弄湿衣服了,我请你喝奶茶吧。”
他说加不了。
我一开始以为他是对我没意思,就想再努力一把:“那哥哥你在哪里读书,之后放学我去找你啊~”
然后大的就来了。
他一边从包里掏出小天才电话手表一边跟我说:“弟弟,我没微信,你和我加好友圈吧,我是实小的。”
他一脸认真的样子不似作伪。我当时就尬住了:“你几年级?”
“刚升六年级,”他比划了一下我俩的身高,“你呢?在实小没见过你啊。”
哥们!!!我高一啊!!!!怎么会比一个六年级的矮!!!!!!
我当时心就碎了一地。我天呢我怎么会觉得一个小学生帅,好吧现在想想他当时救我的样子确实很有魅力,可是,他,只是,一个,小学生!!
老天爷,让我失忆吧!!!!

编辑:后续就是我在表达感谢后找个理由跑了,从此不敢再踏上实验小学那一片的土地,生怕被他撞见。。。好没面子。。。哈哈。。。💔
不过也因为小学哥我的喜好完全定了性了😭😭对泳男没办法惹。
其实小学哥之后我又crush过一个,我读大学的时候有一次几个校联合办过一次游泳运动会,我凑热闹去看了一场100自,当时就被冠军哥的七块腹肌迷了眼啊,又高又帅,肌肉紧实,是那种很有力量的类型,完全是我的菜,全场的泳男我只能看到他一个😍😍不过后来听人家说他是外校的,才大一,我本人又是个要到处去跑实习的大四狗,实在是没有那个时间和精力去勾搭人啦,所以不了了之~~

Notes:

网友:面包人传奇答主一生的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