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tions

Work Header

Rating:
Archive Warning:
Category:
Fandom:
Relationship:
Characters:
Additional Tags:
Language:
中文-普通话 國語
Stats:
Published:
2025-11-23
Completed:
2025-12-06
Words:
36,012
Chapters:
13/13
Comments:
10
Kudos:
49
Bookmarks:
6
Hits:
839

【御泽】遇到比自己小3岁的crush要怎么追

Summary:

现背,年下大野捕手御x年上平面模特泽

Chapter Text

+

【求助】遇到比自己小3岁的crush要怎么追啊啊啊啊啊啊!!!!!

 

距离和crush分开已经两个小时了,但现在躺在床上心脏还是砰砰跳个不停,眼睛和耳朵里都是他的脸和声音,感觉这次是真的栽了啊……………唔姆姆姆………………

大概说一下初遇情况:跟我同一事务所的后辈今天拿了三张大学棒球比赛的票过来,说是决定冠军的生死战,而且免费(她最近好像在跟一个大学球队的游击手谈恋爱),问下午有没有人愿意一起去看。因为我高中时期也打过棒球(是投手!而且是Ace哦!),还挺感兴趣的,正好下午也没事,就和另一个同事一起过去了。

我高中毕业来到东京后没怎么关注过大学棒球,没想到比赛比我想得精彩的多!刚说了我以前是投手嘛,所以就对投捕这两个位置特别关注。后辈男朋友所在这个学校的捕手真的好厉害!强肩强打,从接球到传球的动作特别干净利落!传球也准得吓人,抓到了关键的两次盗二垒!打击的时候感觉他轻轻松松一发力就能把将球击上看台!可以说是他们队的赢球核心也不为过!整场比赛下来我对他印象非常深刻!

赢下比赛以后,后辈带我们去更衣室打招呼,顺便见她男朋友。我很想当面夸夸这个捕手嘛,所以一进门就超大声地问:请问今天的捕手是哪位!然后我的crush就这么拨开人群水灵灵地出现在我眼前了…………………

要知道,捕手在场上一直都带着头盔背对观众,看台离得又远,完全看不清面部细节。所以我压根没想到会是这么牛逼的一张脸…………………而且他脱掉护具只穿了排汗衫,汗从他鬓角沿着脖子上的筋流进衣领里,那个肩膀,那个手臂,那个胸肌,那个大腿……………………组合起来太夸张了我现在光是打字口水都要流下来了!!!!!!!!!

真的,因为职业关系我平时也见过很多好看的人健美的人,不是没见过世面!但我在模特更衣室看过这么多脱光光的,也没见过这种级别的秀色可餐!

我人都看呆了,crush叫了我好几声我才回魂。他问我有什么事吗?我当时脑子里就一个念头:今天绝不可能只是一面之缘而已,无论如何也要先拿到他的联系方式!

我就把他大夸特夸了一通,他的每一个fine play和长打我都记得很清楚,他好像都被我夸得有点脸红了哈哈哈哈哈!讲到最后我灵机一动,就问能不能请他帮我接几个球,我作为小地方出身的投手,一直都很希望有优秀的捕手来接接看我的球!

这确实是我从高中时期就有的愿望,所以讲出来也很真诚,大概就因为这样才能打动他,他笑笑说稍微接几个球也没关系。这时后辈和男朋友过来帮我们交换了一下名字,后面我就管crush叫M君好了。

等M君套上队服以后我们就去了牛棚里(他还向队友借了一个投手手套给我!),他在我对面帮我蹲捕。说实话我已经好几年都没碰过棒球了,生疏得很厉害,又有点紧张,再加上我以前的球质也属于会乱飘的那种,很容易暴投,我从来没有遇见过接我的球不会捕逸的捕手……所以我才说他真的真的真的是很厉害的捕手,我投出去的球全部落在他的手套里,连声音都听上去特别响亮清脆;他还会鼓励我、叫我不要在意投坏的球……要是我高中时就能遇到这样的捕手的话,说不定三年里也不会全是遗憾的结果了……

哎呀糟糕,偏题了!总之他一共接了我11个球,我投得实在不算好,有点沮丧,他反而安慰我说我的球质很有意思。我很高兴,问他真的吗?他笑着说为什么要骗我。

然后重点就来了:他问我是哪个学校的?我说诶我不是大学生哦?他说他知道的嘛,最近的比赛都有很多明年即将入学的后辈来观战,所以他问我是哪个高中毕业的,为什么以前没听说过还有我这号投手。我说那是因为我高中从来没赢过县大会啊!但说完之后我反应过来他误会什么了,就开始哈哈哈哈的笑(现在想想真是脑子坏掉了)。

我:说什么呢M君,我已经23岁啦!

他听了以后,那种胸有成竹游刃有余的样子瞬间就消失了,整个人看上去特别呆,就连这样我都觉得好可爱啊………

我看他不相信,就从钱包里掏出保险证给他看:23岁,如假包换!我可是你的大哥哥哦~

他:哈?????

知道我的年龄之后他对我说话的语气就客气了很多(有点失落啊讲真……怎么好像距离反而拉远了),他们还要回学校开赛后反省会,就没办法跟我们一起去吃饭了。好在最后大家都交换了联系方式,LINE和电话号码都要到了!M君说他平时很少看手机(应该是真的,他连头像都是默认的),如果有什么急事的话可以直接给他打电话。然后我们就散了。

我心不在焉地跟后辈吃完饭,回家以后就开始在网上查他,发现他还挺有名的:高野时代就是世一捕,作为队长带领球队拿过甲子园优胜,代表国家参加U18拿了银牌,然后被保送进现在的大学……………

而且他才大二,就已经是正选了。

这不就是说我们之间整整差了三岁吗!!!!!!!!!

我现在好后悔啊!以前因为脸长得嫩所以老是被人误会比实际年龄小,总想让自己看上去更有男子气概一点,没想到在这里反而是优势!!!!结果我又没有用上!!!!!!还不如就坡下驴说自己是高中生呢!!!!!!!

唉…………………………

接下来,我该怎么约他出来呢???

 

【评论】

>楼主别莫名其妙就开始年龄焦虑啊,为什么crush是体育生就默认他喜欢年纪小的呢?你也可以给他展现年上的魅力嘛,配上你的脸,谁说不是一种反差呢?

>体育生长得帅身材好还不上网?谁信啊,LINE默认头像是因为给的是小号吧,一看就是海王

>编的吧,看到捕手还是帅哥我就确定作者没看过棒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