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pter Text
1L 王鼓王鼓王
如题。哈哈脑子好痒啊谁来救救我。
2L
沙发!
3L
标题好长……晕字了
4L
好神秘的命题,你朋友和你领导吗
5L
?这是不是差辈儿了啊
6L
楼上刻板印象,人就不能年少有为吗
7L
哎呀什么年代了,现在小奶狗和知性姐姐也很吃香啊!!!
8L
楼上偏题,问题是楼主为什么要管别人的感情问题
9L 王鼓王鼓王 回复 5L
啊啊啊啊!没有那么夸张!领导就是一个形容词,虽然岁数比我们大一些但是不是真正意义上的领导,我朋友,其实也是我同事,其实都是我同事啦!
10L
楼主你就说个标题想让我们帮你抓阄决定吗?
11L 王鼓王鼓王 回复 8L
别骂了😿我还没管上呢。虽然我确实抱着点八卦的心态,但也是因为他俩最近好像是在闹冷战,领导这个人面无表情冷脸的时候真的挺吓人的…也可能是我心理作用,我到他身边就感受到了低气压…一座冰山降临了我好害怕,感觉全球变暖有救了啊……还有我朋友,我朋友他,怎么说呢,他倒没有吓我,但是他就像那种,好好的树原本枝繁叶茂的长着长着落了叶了!明明是一个人坐在那儿你就感觉他掉叶子了!我看着也觉得揪心啊😿
12L 王鼓王鼓王 回复 10L
那怎么办啊,我该说什么?
13L
楼主,你确定两个人互相喜欢吗?怎么你都知道了他们自己不知道啊?是暗恋?
14L
楼上说到点上了,万一是楼主想多了呢
15L 王鼓王鼓王 回复 14L
哈哈就当我是加班加疯了吧🤪
16L
没有人在意吗,楼主那个掉叶子的形容好写意啊,没想过人的情绪还能这么形容呢
17L
能这么形容别人怪不得对别人的感情那么敏感吧,但我感觉百分之八十是楼主想多了
18L
他们还都是同事,我就问谁会爱上同事!
19L
代入自己想了一下确实,同事打咩
20L
现在不会还在加班吧?那确实该疯
21L
就算加班也不能爱上同事啊!
22L
楼主有没有什么具体的例子啊,拿出来说说我们才好分析吧
23L 王鼓王鼓王
大半夜的这么多人吗……我统一回复一下吧。
他俩是不是互相喜欢我倒真没去求证过,直接去问也太唐突了。不过那个掉叶子的形容不是我想出来的,是领导形容我朋友的,哎呀我用代词指代他俩吧。领导就是E,我朋友是R。
E说R给他的印象是秋天的落叶,但又不是那种全落在地上的很干涩的落叶,他说的很具体,说像北京秋天的香山,金黄地铺满在地上,两旁的树上也还长着叶子,没有落完。其实当时听E说的时候我没什么感觉,不过这几天看到R的状态我好像突然感觉到了……
24L
?不对
25L
非常不对
26L
?楼主你们公司是做什么的,我很奇怪什么情况下会回答这种问题说出这种话啊
27L
确实是,感觉有点暧昧了吧?
28L
听完这个我觉得起码E是有点喜欢R的…不喜欢说不出这种东西来……
29L
说不准人家就是对事情比较感性,这也说明不了什么,哪那么容易就是喜欢了
30L
我晕,E说这话的时候R在吗,就算之前不爱听到这话也该爱上了吧,钓不死他
31L
楼主你要不说说为什么你觉得他们互相喜欢吧?我觉得搞清楚这个比较重要嘞
32L
同意楼上
33L
楼主打字好像有点慢,坐等
34L
自作多情还是爱情故事我自有分辨,楼主请讲
35L
话说能不能稍微快点儿,我明天早八来的
36L
大半夜看这样一个帖子是有点抓心挠腮了
37L 王鼓王鼓王
我想想。
他俩就还挺容易看出来的啊,比如说R会对E的每一个提议每一个行为进行肯定,不是虚指,是真的每一个,甚至是唱歌,哎呀我不是故意要说他坏话的,但是人有点不擅长的东西很正常吧,E就是不太擅长唱歌,俗称五音不全?当然我也是我没什么资格说他……但R听他唱歌就说他没跑调,还说是因为音域的问题不是他个人的原因。我都嫉妒了,说实话如果我去问R我的唱歌问题,他虽然不会刻薄地说我不好,但估计也不会帮我推卸责任或者帮我找找深层原因。总之就是你会觉得如果哪天E摔在地上了R都会跑去拍拍地板说地板坏这种程度吧,但是注意哦,只对E一个人这样!
E的话,事情很多还挺明显的我觉得,主要我觉得他对R跟对我们其他人有点双标,他跟R在一起的时候你会觉得他气场都不一样了,当然R跟E一起的时候也是。说实话在我心里E有点像我们团队的主心骨之一,他资历比我们都深,在我心里是那种大前辈,然后年纪也确实比我们大挺多的。但是他会跟R撒娇,吓不吓人吧?有一次就看到他拉着R的袖子晃晃撒娇呢,给我吓得眼睛都闭上了。
他俩其实都挺相互的,我说R全肯定,E其实也是对R全肯定,尤其是对R一些小破梗,说出来要扣钱的东西他也听得不亦乐乎都给反应!我们这一行其实对出梗都不太敏感了有些,面对一个梗我们可能会先分析而不是直接感受,能给出的反应也不会很激烈的,我们就是挺高强度都一直要在出梗,出不出得来另说。但是E对R的梗就一直都很捧场,R呢,R有时候出梗跟专门说给E听的一样,别人笑不笑他都不管,E笑了他就高兴了,这对吗!
38L
是不是我的错觉,怎么感觉到了楼主的怨念
39L
看前面总觉得楼主是不是喜欢他们其中一个人才在这儿纠结,后面又觉得楼主好像是被臭情侣逼疯了
40L
说不定人家就是关系很好?感觉也不能肯定吧
41L
喜欢这种事确实比较难说,楼主还想帮他们跟对方挑明就更危险了,万一有一个人其实不是那么想的这不完了
42L 王鼓王鼓王 回复 39L
因为我们大家关系都很好啦,我很爱他们的,我们一整组都很彼此相爱☺️
43L
话说楼主你为什么觉得他们自己不知道啊?万一人家早就说开了
44L
对哦,楼主是不是想太多了一整个都在猜
45L
要不楼主直接把来龙去脉讲一讲吧,免得大家都怀疑你的判断
46L
大半夜怎么还这么热闹,我来看看
47L
楼主神人吧,我是看到他说他和他的同事们很相爱了吗?
48L
笑了,这事儿楼主你同事知道吗
49L
有人在意楼主说他的工作需要高强度出梗吗?搞什么东西的?脱口秀?
50L
可能是编剧吧
51L
楼主还在吗,不会把我们晾着自己睡了吧
52L 王鼓王鼓王
来龙去脉,我从哪开始讲比较好啊。
就是我们现在在进行一个大型项目,起初是小组作业,后面四个小组在再组合成大组。小组作业时期R和E就是一组搭档,我们这个搭档选择可以是自主选择也可以等待匹配,他们俩就是自主选择的那一对,当然我跟我搭档也是☺️
我也想不起来第一次觉得他俩互相喜欢是在什么时候了,因为打一开始他俩的状态就很不一般,比如说,呃。我搭档其实一开始想过找E搭档,现在会和我一起除了有我又争又抢的原因,还因为E之前说自己不打算参与这个项目了,结果后来我搭档发现E跟别人一块儿参与了,这个别人就是R。我搭档一开始还有些怨念觉得E是不是不想跟她一组才搪塞她,后来发现跟他一组的是R之后她就没话说了。我搭档看人很深,她一看到E和R一组之后就觉得确实没人能拆他俩。虽然我们跟R不熟,跟E也是前两年才认识的,但是对于R和E两个人的关系一直有一些耳闻。
他俩是四年前参与别的项目认识的,这个项目我没参与,但是有观摩学习过,我们大组里的两个领导,这是真领导,跟他俩也一起参与过那个项目,他们当时是一个大组的,但R和E当时不是搭档。我把领导叫做D和Y吧,Y就是四年前就说他俩不对劲,暗度陈仓什么的,不过大家当他是在开玩笑比较多。到今年,他俩几乎明着到处秀自己关系好但Y反而比起四年前收敛很多,几乎不开他俩玩笑了。
这回是我第一次见到他俩吵架,据Y说他也是第一次见,我之前就奇怪他们怎么完全不吵架,Y形容他俩是要么一点儿不吵要么吵得翻脸。
这次好像是因为,我们这个阶段时间紧任务重,大家都死命熬着,R就病了,病得很厉害。E就想说让R早点回去休息,他生的病跟免疫系统相关就是需要休息。R本来不想答应,觉得怕自己拖累进度,但是E强烈要求,R就答应了,每天十点不到就先撤退。结果有一天半夜,E熬着夜推本,手机不小心按出去一个语音通话给R,他手忙脚乱要挂掉的时候R秒接了。E当时一下子就冷下来了,R接了电话还有点儿兴奋地在问“怎么啦有什么事情吗是想到什么梗了吗”,E就连名带姓喊了他大名说了俩字“解释”,给我吓得脑袋嗡嗡的,瞬间清醒了。
具体R怎么说的我有点不记得了,他就是说自己也睡不好,想着也推推本如果想到什么点第二天直接能给,不能大家都在忙他一个人闲着。E脸都垮了,问他知不知道自己在生病,这几天都这么熬着吗。R估计是听着语气觉得不对,就开始有点顾左右而言他,E还没消气,有点凶地说了“我们这边这么多人缺你一个吗?让你休息你逞什么能?”我估计是大家熬夜情绪都不太好了,我以前没见E这么发过火,R在那头也没声儿了。E说完就揉揉自己眉心,估计也觉得自己语气重了,结果想再说两句的时候电话挂断了。
后来就是我前面说的,他俩一个cos冰山一个cos秋天的树,人都不好了。
53L
好长啊谁看完了
54L
我读文献的时候要能这么津津有味的就好了
55L
这不就是一点儿小吵嘴吗,干活的时候跟同事常有,不正常吗
56L
楼上真的假的?你会因为同事熬夜生气吗
57L
E是不是太担心了才生气的啊
58L
楼主偷偷藏不住,谁问你跟你搭档的事了
59L
就是就是,一口一个“我搭档”还说什么又争又抢,楼主戏好多
60L
那楼主怎么转到要给他俩挑破的事情上的,这时候不是应该在他俩之间调解吗,怎么想着替他俩告白呢
61L 王鼓王鼓王 回复 59L
因为我搭档很!抢!手!!!我抢老半天呢!!!
62L
E说那话是有点伤人了,本高敏人代入一下觉得有点难过
63L
我觉得也是,而且跟同事这么说话好吗?管太多了吧
64L
就我一个觉得E是关心则乱吗,还有如果是普通同事这么关心对方对方应该会觉得很窝心吧,为什么他俩会冷战啊?
65L
听楼主的形容你们天天熬大夜啊,这个帖子真是熬夜熬疯了的产物吧……
66L 王鼓王鼓王 回复 64L
我问了Y,Y说他估摸着是因为那句“缺你一个人吗”,戳到R的小心脏了。
R其实面上也没有表现出什么,一个是他生病了本来人就有点恹恹的,一个是他也不摆臭脸,有事儿喊他他也会应。但是他不主动理人,最明显的是E有什么想法他不跟了,要是不专门问他他就当自己不存在。E也是,E本来话就不多,现在两个人不挤在一起了,他一个人坐在那儿就像被自家的狗弃养了似的。
67L
楼主你纯造谣,没有狗会弃养主人
68L
我本来还抱着看热闹的心态,这种闹别扭的场面一出来感觉确实有点内味儿了
69L
我还想看点儿他们的相处模式,求求,不为别的就为帮楼主你分析
70L
给楼上追上连载了
71L
楼主你是不是偷偷骂你朋友是狗了
72L 王鼓王鼓王 回复 71L
轮得着我吗?E的名言之一就是说R“我的狗成精了”,R一天天的在E旁边学狗子晃耳朵摇尾巴还要在萌宠比赛里竞争😑
73L
?什么东西
74L
?意思是有人自愿当狗吗
75L
有人自愿当狗,有人自愿养狗
76L
甚至不是人像狗,是狗成精😨
77L
这样了都还没在一起吗他俩?
78L
楼主你是不是误入情侣调情现场了,人家说不定偷摸儿谈着呢哪要你担心
79L
说楼主不敏感吧,对朋友的情绪感知很敏锐;说楼主敏感吧,俩人这样了还觉得他俩没谈
80L 王鼓王鼓王 回复 77L
感觉没有吧。就半个多月前我们有一次,我记得那天是我们第三阶段的阶段性验收,那次我们组的成果出了点问题,尤其是他们俩的负责的部分,不过好在最后结果还行。那时候我看R盯着手机发呆,一脸怅惘,我还以为他还在反思项目成果想着安慰一下他,结果他跟做贼似的拉着我问“E的朋友圈是说谁啊”,我就去看他手机,三分钟前E在朋友圈发了一条“谢谢你”。我说不知道,问他怎么不自己去问,他都不知道的话没人知道了吧。结果R那个样子,我描述不出来,很惆怅,又好像有点委屈,他说自己不知道,自己在那里嘟囔“怎么没跟我说过呢”。整个就是一个患得患失的感觉,但平时R看着像个高精力的高中生,跟头大狮子似的。谈了的话感觉不会这样吧?
邪门儿的是后来没两分钟我打开朋友圈想给E点个赞,却没发现那条朋友圈,可能是删了吧。本来还想问问,但是那天事情太多我就忘记说了。现在想想那时候的R也很像掉叶子了,不过到了E跟前他还是很活跃开朗,那时候我们其实都不敢跟E说话。验收出问题,E估计是很自责的,我们也没办法轻飘飘地安慰他没什么关系,我们都感觉只有R能把握好那个度。
81L
楼主的描述主观性太强了,可信度高不高啊
82L
诶,万一是,仅R可见的朋友圈呢
83L 绝味地三仙
或者,万一是楼主被屏蔽了呢
84L
楼上你们这样让楼主情何以堪
85L 王鼓王鼓王 回复 83L 绝味地三仙
不是这是为啥啊!E为啥要屏蔽我啊!别乱挑拨我们的关系😾
86L
E是不是有喜欢的人啊?可能R知道点儿但不多,不然他干嘛那么惆怅
87L
E有没有不知道,这个R多半是喜欢E呢,他那状态,挑战三个字失眠一整晚
88L 绝味地三仙 回复 87L
有的朋友,E有的。
89L
?楼上是谁
90L 王鼓王鼓王 回复 88L 绝味地三仙
?????你谁?
91L
熟人吗这是?
92L
哦吼,被熟人解码了
93L 绝味地三仙 回复 90L 王鼓王鼓王
我是地三鲜的双胞胎哥哥地三仙😎
小鼓王你还是不够了解E,他这明显就是发了个仅他可见。E这个人纠结得很,发朋友圈都是字斟句酌,但发了也不轻易反悔的,在发之前纠结完了发完就不会再回头去删,所以你没看到应该也不是被屏蔽了,因为我也没看到过那条朋友圈。
94L
这么主观的理由吗
95L
把你俩都屏蔽不就完了🤣
96L 王鼓王鼓王 回复 93L 绝味地三仙
我知道你是谁了!!吓死我了老洋芋😾我本来也没觉得我被屏蔽了!
97L
仅他可见的话那R去问问共友不全露馅了吗
98L
如果是暗恋的话,可能是不敢问的,或者说不定E就等着他问呢?
99L
还有人在意地三仙说的E有喜欢的人吗🏳️我一直在等
100L
这个走向不会变成悲情三角恋吧(搓手
101L
楼上在兴奋什么,纯爱党暴起
102L
三角恋的话幸好楼主没帮他们挑明哈……
103L 绝味地三仙
没有三角恋,只有两个笨蛋在互相暗恋。
但我觉得E喜欢R得还挺明显的,不知道为什么R看不出来,他四年前就挺明显的了。虽然四年前我们都才刚认识,说喜欢可能有点夸张,但是那时候E就很爱看着R傻笑,说实话这事让他在我心里有点崩人设。那时候我以为他俩会有什么事儿呢,结果什么都没发生。我以为他们就这样了的时候,他们今年又凑到一起了。
104L
嗯?这个亲友为什么只怀疑了R没看出来E喜欢他,没怀疑E没看出来R?
105L
亲友是楼主说的四年前跟他俩认识的那俩人啊!
106L
那照这么说四年前就有一腿了?
107L
不是说什么都没发生吗,中道崩殂了吧
108L 绝味地三仙 回复 104L
因为E是个稍微有点迟钝的人,也不能说迟钝。
他是个对生活感知很细腻的人,但是对一些人类感情的感受上容易后知后觉。我觉得这是因为他太习惯像温水一样对待人类了,对我们大部分的情绪都能接纳收容,不管你是向他陈述、哭诉,甚至倾泻也好,他好像都可以接住。
但这样强大的包容力应该是需要一定的钝感力来维护的,他守护别人的情绪的同时会失去一定的对他人和自己的情绪的感知。这种失去不是说他会难以共情或者是冷漠,但是容易让他在感知时把自己当作第三方,比较难沉浸并理解自己的情感变化。
109L
感觉他俩说不准在你们看不见的地方偷偷幸福过了吧,亲友们
110L
这世界上有这种人吗?亲友滤镜好重
111L
那R也看不出来,R也迟钝,那完了,两个迟钝人凑一起了
112L 王鼓王鼓王
老洋芋你感性得有点那啥了!
113L
主要是把楼主衬托得很像小学生
114L
亲友看起来很喜欢E啊,对E倾泻过情绪吧
115L
好奇亲友眼里的R是什么样的
116L 绝味地三仙 回复 115L
我的白月光。
117L
?你要当小三?
118L
啊?我怎么感觉是cp粉呢?
119L
亲友你更爱爸爸还是妈妈。。。
120L 米饭专精 回复 116L 绝味地三仙
是我们大家的😎
121L
亲友好爱,感觉楼主也很喜欢他俩,那这对儿凑一起亲友们岂不是爱死他们了
122L
?我有没有理解错,好像又一个亲友飘过去了
123L
楼主你去查查是不是被人分享到你们群里了吧
124L
楼主你查查这楼里不会有正主吧
125L 米饭专精 回复 123L
地三鲜跟我说的,没被人分享
126L 绝味地三仙 回复 125L 米饭专精
仙,谢谢。
127L
所以其实亲友们都在默默看他俩互相喜欢,是这样吗
128L
看他俩互相暗恋才对
129L
哇塞你们好有耐心,换成我感觉熬不过第三天就要给他们都爆料了
130L
我真的好奇了,大家都看出来了他们自己一点数没有,钝成这样真的大丈夫?
131L
有没有可能是大家全部都想多了,早知道是这样~像梦一场~
132L
一个人想多了有可能,两个人也可能吧,三个人,要不让他俩自己反思一下
133L 米饭专精
爬完楼了,王鼓王同志,你都看着E不小心给R拨出去语音了你怎么没想想他是怎么不小心的。
不过我有点怀疑E不只是没看出来R喜欢他,他知不知道自己喜欢R都是问题。
你们见没见过分离焦虑的小狗,R早退那几天,E感觉就那样了,手上那解压戒指都转飞起来,他那天就是一直在刷他跟R的聊天窗口,一直在开开关关手机,又不敢打电话怕打扰他休息,然后一不小心拨出去了,这人真挺夸张的。
不过他好像自己不知道,可能觉得是自己思考的时候手边无意识的动作没什么特别的意思。
134L
我说实话到这地步了提醒他们应该是你们的义务
135L
应该不是我的错觉吧,我觉得这两个看起来很好吃的亲友好像比楼主更了解E和R一点
146L
合着两位是互相给对方当狗吗,一个争当萌宠,一个分离焦虑的
137L 王鼓王鼓王 回复 133L 米饭专精
我没坐在他旁边我怎么知道他一直在看聊天窗口🙀大米饭你说的是真的吗,E他自己不知道吗?那你这么说我怀疑R也不知道……
138L
OMG,一笨笨一窝
139L
一被窝
140L
这种时候也要般配
141L
网友已经从断案转变成嗑糖了😂
142L
what is love😫🤔😜
143L 米饭专精 回复 137L 王鼓王鼓王
可能不知道吧,具体我们也没法知道。
不过就我观察,这几个月忙得跟陀螺一样,他们应该没有给对方和自己考虑这些事的时间。
他俩主要的问题应该是太习惯了,我们觉得一些比较适合出现在谈恋爱场合的举动他们眼睛不眨就做了,两个人也都没什么排异反应,如果一直是这样相处的那估计也没机会去想关系转变的事。很多举动可能下意识做了,又没有去思考那些行为到底意味着什么,毕竟一直是这样做的,就没有必要再去专门思考吧。
所以对于你标题的问题呢,我的建议是不管,毕竟感情的事还是自己搞明白最好,我们作为外人不应该成为推手。所以我今年也不太起哄他俩,开玩笑的时候可以瞎掺和,但他俩不是了。
不过也别太担心,我觉得他俩自己能琢磨明白。
144L
听君一席话
145L
如听一席话
146L
不会啊,我觉得确实说服我了
147L
从亲友对他俩的细腻描述中感受到了科研精神……
148L 绝味地三仙 回复 143L 米饭专精
不无道理。
我觉得适合他俩的关系发展应该是像那种两个人打个电话提前约好时间,见面先是出门散散步,两个人聊聊天,再一起吃个饭,吃完了确定下一次约会的时间。去逛书店,看电影,游乐场,再一起牵手散步到公园,两个人一步一步从见面到约会再到确定关系,这样大概能让他们搞清楚自己到底处在哪个感情阶段。
现在他俩基本上一见面就是处在高强度高交流高度情绪化的工作环境里,更别说我们今年又熬大夜又出事故,事情多感情重,情感拔得太快了,没反应过来也不能怪他俩。
149L
地三仙咋那么浪漫
150L
给他们安排上约会流程了,天呢亲友
151L
哎呀,老派约会啊
152L 王鼓王鼓王 回复 148L 绝味地三仙
好吧,我懂了。
153L 绝味地三仙 回复 151L
是啊。不过E可能一次都不会拒绝R约他,R更不会,两个人也可能约了一次会之后还在想对方对自己是什么感情那到底算不算个约会,就算他们手挽着坐完了过山车,也不知道会不会多往前想一步。
154L
我觉得楼友说的确实没错,到这一步确实提醒他们应该是你们的义务。。。
155L 米饭专精 回复 153L 绝味地三仙
对他俩那么悲观?不至于
就是事情打头他们没想过往这个方向发展所以忽略了些细节,能想通的,放心
156L
连着看完,米饭大人是不是Y啊
157L
有道理哎,说是四年前起哄他俩的是吧
158L
啊?坐过山车挽手吗
159L
那我想问一下米饭大人,R当时为什么会被伤了心啊
160L
对哦,那句话其实就只话赶话说到了,按照上面说的他们不怎么吵架的话,两个人应该都挺能包容的,突然炸了是因为那句话是他的雷点吗
161L 绝味地三仙 回复 155L 米饭专精
不太放心。
感觉如果去问E“是不是要和R结婚”,E会反问你打算给多少份子钱。如果问R呢,他会咧着嘴问真的吗怎么没通知他。
如果跟E说“感觉你跟R爱得死去活来的”,E会说那到底是死了还是活了?换成R的话他会问你为什么爱要死去活来?
把这么轰轰烈烈的爱内化成日常习惯那就必然失去对情感浓度的判断。
不过小鼓王你也不用太担心,他俩不会舍得晾对方太久的,你再撑一会儿,多躲牛爷爷身后。
162L 米饭专精 回复 159L
因为某人和R说过要是和他一组他就回来参加项目,要不是和他一起就不会参与。R也是这么想的。那你说说这时候某人冒出一句不缺他一个人这种话,R是什么感觉呢。
这回某人就有点儿活该,既然选择了把狼当狗养就要警惕他的反扑,既然选择了溺爱就要对他会出现的小叛逆有心理准备,再者说一次架都没吵过的让他俩冷两天那咋了。
163L
感觉之前误解亲友了,亲友好像是更爱看热闹啊
164L
换位思考我也爱看,完咯
165L
看到最后一句感觉米饭大人肯定是跟搭档吵过架了😌
166L
确实,有怨念
167L 王鼓王鼓王
我觉得你俩坏坏的,好想跟E哥告状……
168L
那作为楼主的你就更是要翘辫子咯
169L 绝味地三仙 回复 167L 王鼓王鼓王
这时候知道喊哥了?
170L
虽然亲友给出了解决方案,但是楼主能不能答应我们等他俩冷战结束了再来同步一下进度
171L
同意,本来我不屑一顾,现在我很想知道这两位是怎么开智的
172L
我会每天点进来检查!
173L 王鼓王鼓王
啊?那我尽量吧……
………
287L
今天楼主更新了吗?
288L
已经第三天了,楼主那儿一点消息没有吗
289L
姐妹们我们这么等两个笨蛋真的会有结果吗?
290L
那就由我来祈求爱神降临吧🙏
291L 王鼓王鼓王
离了谱了。
这两天我们阶段性验收,在转场之前我觉得他俩应该还是没和好的,结果到了转场的大巴上,俩人靠一块儿睡觉了这合理吗?他俩是不是逗着我们玩呢,说不定根本没闹别扭。
292L
OMG!楼主出现!
293L
Ooooooooo!
294L
早就说了是不是私底下好得很
295L
展开讲讲靠一块儿睡
296L
楼主怎么在白天出没了,神奇
297L 王鼓王鼓王
就是大巴车上,邻座,哦也不是靠一起睡,是R睡着了E扶着他脑袋放到自己肩上,嗯还给R挡太阳,哈哈。
妈呀这车有帘子啊为啥要用手挡太阳啊?
298L
楼主如此白描的手法里我都看出了奸情
299L
楼上这能叫奸情吗这是真情
300L
楼主为什么突然应激了23333
301L
热恋中的人就是会突然丢失智商的,啾咪
302L
谁看到臭情侣秀恩爱都会应激的,理解
303L
R真睡着了?会不会装睡就为了枕上E的肩膀~
304L
也有道理,能睡这么深吗,E动他他都没醒啊
305L
不睡着就不能枕了?天真
306L
怪不得楼主应激啊!
307L
楼主还在吗?还有没有后续
308L
楼主崩溃的哈哈看得我一直笑
309L
楼主不要变成他们普雷的一环啊——
310L 王鼓王鼓王
我们刚到地方。
还没停车的时候E还提前喊R起来,太温柔了,虽然他平时也挺温柔的,但就是不一样啊哎哟。
看到楼上说的我就去问R是不是在装睡了,虽然我已经信了他在装睡,但他竟然说他!没有!装睡!给我弄不会了。
我问他俩是不是和好了,R也不回答我,什么意思啊到底。
不过之前他们都不怎么一起聊天一起走了,刚才下了车E倒是喊R跟他一起走了,应该真和好了吧?怎么坐了个车突然和好了?还是来之前和好了我不知道?
311L
楼主你问谁啊?问我们吗?
312L
差评,问我们是想让我们给你算出来吗
313L
地三仙其实早就说了他俩不会晾对方太久的,果然被说中了
314L
三天,也太不久了
315L
热恋的三天跟三年有啥区别啊楼上好狠的心
316L 王鼓王鼓王
我跟老洋芋和大米饭打了赌,赌他俩谁会先明白过来,我赌了R,嘻嘻。等我使点儿招。
317L
?啊这么玩吗
318L
那我也赌R
319L
E虽然被盖章迟钝但是亲友其实说他很细腻啊,怎么就不能是E先
320L
我来平衡一下票池,我选E
321L
没看楼主说要使招儿吗我赌R
322L
误入赌场了我?
323L
赌注都没有就开赌,瘾太大了大家
……
402L
楼主一去不回,连使什么招都不跟我们说
403L
到了,凌晨这个点才是楼主该出现的时间啊!
404L
每日一蹲
405L
收盘了吗?我赌个E
406L 王鼓王鼓王
这两天要项目验收比较忙!
我刚才直接去问了R怎么还不跟E谈恋爱,被R砸了好几下脑袋,哎我不会这么问了他还想不到吧?
407L
我服了,楼主的招就是直接问俩人怎么不谈吗
408L
好厉害的招,跟我直接去问我导怎么还不给我过论文一样
409L
楼主真的是神人,佩服佩服
410L
楼主还怕这么问了R还想不到呢一窝神人是吧
411L
招数一出我更不知道该赌谁了楼主你……
412L
回归了一开始的感觉,好神秘啊!
……
527L
楼主又消失三天了,何意味
528L
楼主估摸着失败了吧
529L
楼主不会给他俩搞尴尬了然后俩人悲剧了
530L
楼主就再也没有脸面上来见我们这些网友了。。。
531L
太急了吧你们,谈恋爱本来就是要慢慢来的事嘛
532L
但追连载就是会很心急的TAT
533L
楼主坑品有待提高!
534L 王鼓王鼓王 回复 529L
呸呸呸!
535L
?哦?!
536L
捉!!!
537L
呸呸呸是啥意思啊!
538L
楼主出现!
539L
哇塞好多人上班摸鱼吧
540L 王鼓王鼓王
好消息:他俩在一起了!
坏消息:两个人都说是自己先明白过来的,什么意思?
541L
楼主啥意思?细节呢?在一起的细节呢?
542L
这也算一种默契吧……
543L
不是你们本来打的赌就比较抽象吧,这种想法上的事谁能确定
544L
在一起了?楼主那招真有用啊?
545L
哪天在一起的啊?
546L
问这么细节吗
547L 王鼓王鼓王
细节,也没什么细节吧。我看他俩相处起来跟以前没什么两样。
哦对,我们今天回公司,返程大家都不太困,就说要唱歌玩儿,E就跟R说想听《红豆》。到这儿我们都还没人敢起哄哈。结果R说他不会唱,E就说那唱他会唱的就行,反正他唱的都好听。
……
嗯……我突然感觉相处起来还是有点区别的,感觉比以前腻了很多啊,不是我的错觉吧……
PS:零个人让E点歌……
然后R就唱了首《Lucky》,英文歌,我倒没听过,我搭档听了突然“嗯?”了一声,有点激动地说“我的天呐”又打我几下但又说什么“算了”,不知道什么意思。
哦,然后今天R都没睡着就直接靠E身上了,无语。我本来还想可能是刚和好两个人感情更好,就想随便诈诈他们,问他们谁先告白的,结果他俩还争起来了!R说肯定是自己先告白,E说R只是问了但是是自己拍板的,R就问E是这样吗?他怎么感觉是自己先说的爱人之类的,一串话,太腻歪了我记不住。E说那不能算,后面的话我没听到,因为E被R捂住嘴了,搞不懂😃
我本来真的只是想诈诈他们啊啊啊苍了天了!
好了,不知道我这个赌约怎么算了😃
548L
楼主你怎么,在一起了你又不高兴
549L
啊哈哈,他俩好像也没打算藏着掖着,那之前估计是真没在一起
550L
这么快就被秀了啊笑死
551L
《Lucky》?是男巫那首吗?
552L
诶是那首吗?那岂不是谜底写在谜面上!
553L
哦吼!是那个lucky I'm in love with my best friend🎵
554L
啊……楼主你搭档听出来了吧
555L
我现在觉得楼主他们应该早点跟他俩聊聊的,估计还能再早点儿在一起
556L
确实,感觉在一起了根本不会忍住不秀
557L
楼主搭档怎么没跟你们说啊?你们是没有小群吗!
558L
笑晕了,感觉真的没有,楼主不是说他们每个人都很爱彼此吗
559L
这都能忍住,你搭档做什么都能成功的
560L 王鼓王鼓王 回复 553L
我的天呐!
561L 王鼓王鼓王 回复 557L
没有啊我们😭我的天呐!
562L 王鼓王鼓王
我的天呐!
563L
笑得我想死
564L
楼主没好好学英文是不
565L 王鼓王鼓王
但我的赌约解决了!R和E说回去请我们吃饭,我原本是跟大米饭他们说谁输了谁请大家伙儿吃饭来着,太好了☺️
566L
太好了!
567L
太好了!
568L
我们又吃不到!没那么好!
569L
没那么好!
570L 王鼓王鼓王
那这个帖子的使命也可以结束了!谢谢大家的帮助!
让它幸福地沉了吧☺️
571L
赶上完结了,完结撒花吧!
572L
完结撒花!
573L
撒花花🌸
574L
祝你们幸福啊楼主!
……
EN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