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k Text:
动作游戏区>《火之意志》>杂谈求助
1L 楼主
求助,《火之意志》里有恋爱系统吗?
2L
?
3L
?
4L
?
5L
打破队形!还以为走错论坛了,这不是动作游戏吗?
6L
兄弟我们这不是嘎拉给木吧?
7L
不过说实话这个游戏做得挺好的,人物建模也很漂亮。你想和谁谈恋爱?是温柔的野原琳?还是知性美丽的夕日红?
8L 楼主
可以和带土谈恋爱吗?
9L
?
10L
?
11L
?你ltp啊?那不是小孩子吗?还是小男孩!
12L
难道楼主是神父?
13L
我有时候真想扇看懂楼上的自己一巴掌。
14L
停停停,谁?带土?新手村可以选择的指引NPC之一?整天嚷嚷着要成为新手村村长的那个戴着橙色护目镜的小屁孩?
兄弟你口味挺独特啊.jpg
15L 回复 11L
其他先不说,11L你是不是萌新啊?带土会随着你战力提升而长大的啊。
16L 回复15L
??我玩了200小时怎么不知道?不是一直是小男孩吗?
17L 楼主 回复 16L
有前提的,你跟他羁绊值得够高,然后带他出村,去打一个桥边的本,他会为了保护你而失踪一段时间,再回来的时候就能长大了。你羁绊值不够高他就会自己失踪,然后再也找不到他了。
18L
羁绊值……不要小看我和NPC的羁绊啊魂淡!
19L
从来不知道……我嫌他战斗力低,战斗中还喜欢挡在我前面碍事,都不带他打本的,感觉自己少玩两百块游戏……
20L 楼主 回复 19L
带土是养成系,后面战斗力就上来了。而且你以为的碍事其实是他想保护你……我不准你这么说他!
21L 楼主
而且带土真的很可爱啊……小时候就特别萌,笑起来也特别阳光,第一次见面就把便当分了我一半……怎么会有这么善良的小孩……
22L
666,说带土善良的人来了。
23L
楼主是不是没打到刚出的本,打到了就不会这样想了吧。
24L
楼上两个闭嘴好吗?别打断楼主!楼主继续说!然后呢??
25L 楼主 回复 23L
对,还没打到。怎么了吗?
26L 楼主 回复 24L
好的。带土长大后战斗力也上来了,在战斗中掩护我的时候真的特别帅。虽然不知道他失踪那段时间发生了什么,半边脸都是疤痕,眼睛也少了一只,不知道是不是叛逆期,还阴郁了一段时间。但是后面可能叛逆期过了,感觉更有魅力了,笑起来还是跟小时候一样温柔阳光……而且这是VR啊!你们能懂我看到这样一个帅气温柔的人朝我笑,心动得有多快吗!
27L
兄弟你是妹子还是哥们儿。
28L 回复 26L 楼主
兄弟。。呃可能是姐妹,别管了,兄弟姐妹我懂你。。。
29L
有一说一,你带土叔叔就算毁容了颜值也很能打。
30L
是毁容吗,,能说吗?感觉更有魅力了啊。
31L 楼主
所以游戏里可以跟NPC发展关系吗?
32L
xswl,楼主依旧心心念念要谈恋爱。
33L
都说了我们《火意》是动作冒险游戏,不是嘎拉给木啊!给我热血起来打小怪不断升级然后打败魔王啊你这家伙!
34L 回复 31L 楼主
目前应该是没有的吧。
35L 楼主
好吧,那我先去打本了,我有点好奇23L为什么会这样说。
36L
我有点好奇楼主打完新本会不会还这样想……
37L
新本到现在都没人打得过吧,臭脸男数值怪来的。
38L
不仅数值怪还是机制怪吧,有点怀疑是不是已经推到结局了,谁想得到面具男居然是带土,前面好几个副本boss居然都是他……难打得一,打得我都怀疑自己了。
39L
楼上dl。而且好不容易把白面具打破之后还有第二形态,打得更凶了,我真绷不住了。
40L
而且很诡异啊,我选的指引NPC也是带土,带着带土打这个本的时候,BOSS一红一紫俩眼睛本来就够吓人了,面具破碎后的出场动画就是他单手掐着我方带土的脖子把人甩到墙上再起不能。然后臭脸带土转身看向我问:“你选他了?”
41L
对自己也不手下留情的冷酷小哥哥一枚呀。
42L
前面那几个面具男不也都这样,感觉他打自己打得更狠,也就对小带土会留情一点,但照打不误。
43L
带土叔叔我啊…非常尊老爱幼啊…
44L 回复 43L
尊老爱幼在哪
45L 回复 44L
在非常后面。
46L
23333,你们够了啊,这楼歪到哪去了,谁还记得楼主一开始只是想问问能不能跟NPC谈恋爱啊。
47L
这不是在严肃探讨中吗。
48L 楼主
我回来了。
49L
这么快?不会真给你打通了吧?!
50L 回复 49L
没有,我挂着游戏,没看到首通播报。
51L 楼主
谁能告诉我……我香香软软的阳光小奶黄包怎么会变成一个脸臭臭打人痛得要死的大哥哥……我战力和操作都还可以,因为氪了不少也算是榜前,结果第一次连BOSS面具都没打碎,第二次打碎了就在震惊中被BOSS版暗恋对象打死了……不对吧……你的理想不是当村长吗!怎么去当魔王了啊!!!
52L 回复 51L 楼主
没事的,我当时不信邪,打了一个通宵,死了七七四十九次也没把他第二形态打掉。
53L 回复 52L
兄弟你真没红温吗,听起来好惨啊。
54L
楼主看起来要碎掉了。
55L
所以楼主现在还想和带土谈恋爱吗?
56L 楼主
……让我缓缓。
57L
而且这个BOSS对带着带土的玩家特别之不友好,他对普通玩家是那种懒得跟你说话,但只要你带着带土,他破面后装都不装了,一直在输出,,我说的是物理和心理两方面,我也用VR,他一边痛殴我一边很平静地说:“你太弱了,就凭你也想保护谁?”
58L
草,破防了。
59L
虾仁猪心。
60L 楼主
呃。
61L
哦楼主缓过来了,怎么样?
62L
果然幻想破灭了吧?
63L 楼主
其实,我觉得BOSS带土也很带劲……
64L
?
65L
?
66L
被们梦男梦女吓晕。
67L 回复 66L
我是妈粉我也觉得能溺爱。
68L
被们带土粉吓晕。
69L
这游戏风水有点问题吧!
70L 楼主
不行,我得再去试试,我一定要打通关看看剧情,到底是什么把带土变成这样的,我一直在哭。
71L
楼主这个锲而不舍。
72L
感觉难啊,榜前三的大佬都没打过,我刚还看到榜一榜二都在新副本门口站桩。
73L
大佬们:道心破碎。
74L
不知道官方会不会下调难度啊,很少有一个本这么久了还没人首通。
75L
楼主好有干劲,我也要去试试了。总之先祝楼主顺利吧!
……………………
76L 楼主
……
77L
沉寂已久的帖子突然有人冒泡了。
78L
感觉楼主要碎了。
79L
楼主看到新本最新进度了吧,这谁绷得住。
80L 楼主
……对。
81L 楼主
我自己也打到那里了。
82L
那楼主也很大佬啊,练度跟操作肯定没得说。
83L 楼主
破面堍难打得要死,我打了好多把才摸清他的出招规律,最后终于磨到残血,眼看就要赢了,结果他突然露出一个有点嘲讽的笑容,擦了擦嘴角的血,抬手打了个手势。
“换人。”
84L
换人?什么意思?
85L
换什么换?不是已经能通关了吗?
86L
楼上和楼楼上,是不是还没看最新情报啊?先去看了再来吧。
87L
我看主播直播的时候就吓晕了,bgm一下子变了,从撕裂的空间里伸出了一只蓝色的须佐能乎手臂。。好可怕。。。
85L
宇智波斑。
86L
宇智波斑。
87L
宇智波斑。
88L
给上古魔王召唤出来了……恐怖如斯。
89L 楼主
对……宇智波斑。怎么还有第三阶段啊!这到底怎么打啊摔!
90L
最好祈祷他是最后一关了,别打完第三阶段再来个合体……
91L
真的压迫感好强啊,我用手柄玩的,被宇智波斑秒的时候截了张图。
[图片.jpg]
看起来很年轻但是威压很大的宇智波斑挡在宇智波带土面前,嘴角微微勾着,紫色的轮回眼嘲讽地看向玩家。
92L
别发了别发了,大半夜看到做噩梦。
93L 楼主
对……特别可怕。我家带土也挡在我前面,对他大喊:“你答应过我的!”然后宇智波斑看了他一眼,须佐轻轻把他弹开,说:“我答应的是‘他’,不是你。”
然后我就被秒了。
94L
???什么“我答应的是‘他’”?啥意思?
95L
六百六十六,这个数值膨胀得太厉害了,是不是有点离谱了,真有人能打得过吗?
96L
等等,我有点在意前面的对话。斑说的“我答应的是‘他’”里的“他”,会不会就是BOSS带土?
97L
有道理。所以BOSS带土和斑之间有什么约定?而且斑走出来之前,是带土喊的换人吗?他们两个声音有时候特别像,根本分不清是谁说的啊!
98L
如果是的话,那是不是意味着……带土打不过了,就把斑叫出来?臭脸男还会干这种事情?
99L
那带土和斑是什么关系啊?不仅仅是祖先和后辈那么简单吧?
100L
动作游戏玩家开始分析剧情了,真少见。
101L
因为这次的剧情确实有意思啊。而且楼主你这个情况,选的是带土作为新手指引NPC,然后一路培养羁绊,打新本BOSS的时候触发了特殊对话。我们这些选其他NPC的,打BOSS的时候也是这个剧情吗?
102L
楼上的,不一样。宇智波斑出来的时候,如果你选的是卡卡西,他会先把卡卡西的写轮眼抠下来给自己安上,然后把你们一起秒掉;如果你选的是琳,他不会碰琳,会绕过琳把你秒掉。
103L
抠眼睛好可怕吧!
104L
结局都是被秒掉就对了(笑)
105L
我看隔壁剧情讨论区已经吵得热火朝天了,有一个看起来很靠谱的版本,贴一下:
网络链接
106L
我刚也看了这个,真的细思极恐啊!
107L
简要概括一下就是带土失踪那段时间是被宇智波斑救了,失去的一只眼睛是给了卡卡西,一条线是带土回来继续火之意志,另一条线是没有回来的带土被宇智波斑培养成新一任魔王……真的假的?!
108L 楼主
……所以我辛辛苦苦养大的带土,其实是给别人养的???
109L
这话怎么听着怪怪的。
110L
楼主先别急,说不定你才是后来的那一个。
111L 楼主
我现在就是后悔、非常后悔!当初那个桥我就不该带着他去,让他在新手村当我的专属小跟班多好!就算一辈子都是小孩子也可以啊!
112L
惊!某玩家竟因爱生恨,企图囚禁新手村NPC!
113L
楼主冷静啊!怎么开始黑化了!
114L 楼主
我冷静不了!你们知道吗,我刚才又打了一把,斑要秒我的时候,我家带土爬起来冲这个可恶的大魔王喊“不准伤害他!”——我瞬间眼泪就下来了!这么好的小孩!我一直在哭!
115L 楼主
结果斑只是上下打量了一下我的带土,又看看我,说:“养得还算可以。”下一秒又直接把我秒了……
116L
隔壁帖子已经考古到把上古剧情翻出来了。
117L
隔隔壁帖子讨论怎么打宇智波斑也正热火朝天。
118L
这才是《火之意志》玩家该有的精神啊!
119L
隔壁说宇智波斑是为了实现某个理想才走上魔王道路的。
120L
我也看到了,他想要创造一个美好的世界。。。这真的是魔王吗?魔王会说这种主角一样的话吗?
121L
这不应该是我这个主角的台词吗.jpg
122L
但是把所有人拉进幻术世界什么的有点反派了吧!果然还是魔王吧!
123L 楼主
等等……我好像记起来了,带土跟我说过一句话。
“如果有一个没有战争、所有人都能幸福的世界就好了。”
124L
所以另一条线的带土就是想把所有人拉进那个幻术世界吗。。
125L 楼主
……所以我的小天使其实是被大魔王画大饼拐走了?
126L
草,画大饼拐走了,说得好像上任魔王是人贩子一样。
127L
也不算吧,宇智波斑确实有能力实现月之眼计划,别不然这么多人到现在都没首通这个本的是怎么回事?感觉要不是官方剧情杀,他铁成功啊。
128L
而且这么说来,带土失踪那段时间可是宇智波斑亲手救的、亲手养的、亲手教的……这在隔壁嘎拉给木就是养成系啊!
129L 楼主
我跟带土也是养成系啊!!!
130L
楼主:我养带土,宇智波斑也养带土,四舍五入我跟宇智波斑同一级别(强行挽尊)
131L
笑死,要真是同一级别,楼主现在估计就去把斑的须佐抠得稀烂了。
132L 楼主
我现在就是非常理解为什么斑还要说“你也想起舞吗?”——感觉他也想把我当陀螺抽。
133L
笑得我打嗝。
134L
不过说真的,楼主你其实可以换个角度看这件事。
135L 楼主 回复 134L
?你最好给我一个不崩溃的理由。
136L
你想想啊,另一条线的带土之所以变成魔王,是因为斑亲自下场养他了。而你这条线的带土,是你一手带大的,天天跟在你身后喊你名字,战斗的时候挡在你前面,哪怕面对斑也敢喊“不准伤害他”——
137L
——这不就证明楼主你养得比斑好吗?!
138L
我靠,格局打开了。
139L
确实,斑养出来的带土:臭脸、当魔王、要把全世界拉进幻术。
楼主养出来的带土:阳光、温柔、想当村长、拼死也要保护你。
140L 楼主
虽然很不想承认但是我这边大概率也是从宇智波斑手里接过来继续养的……但是、
141L 楼主
你们……你们说得对!!!(擦干眼泪)(挺起胸膛)
我养的就是最好的!!宇智波斑你看到了吗!!我的带土会保护我!!你的带土只会喊你出来打架!!
142L
楼主这精神状态已经不适合打架了,适合去隔壁开育儿论坛。
143L
但是楼主你有没有想过一个问题……
144L 楼主
又怎么了?
145L
斑和带土,养成系魔王,一个愿打一个愿挨(不是)
而且楼主没有意识到一个更恐怖的问题,前面有一楼就说过了,带土有时候声音和斑的很像。楼主,你现在拼命想攻略的这个NPC,其实从头到尾都带着另一个男人的影子啊……
146L
楼上好会说,我吃一口。
147L 楼主
…………
148L 楼主
打住打住,我还没崩溃完呢,你们就开始嗑我情敌的cp了???
149L
笑死,楼主已经默认斑是情敌了。
150L
不过楼主你这个帖子标题写的是“有没有恋爱系统”,结果点进来全是贴战斗教学和剧情分析的,这算不算诈骗?
151L 楼主
我一开始是真的想问问能不能跟带土谈恋爱啊!谁知道后面变成这样了!
152L
所以现在呢?楼主还想跟带土谈恋爱吗?
153L 楼主
虽然动摇过,也吃了两口他们的cp,但是……想的吧。
154L
好家伙,这才是真爱。
155L
不被boss暴打几次都不知道自己心有多诚。
156L 楼主
而且你们说实话,我养得就是很好吧。
157L
楼主的胜负欲突然拐到了育儿大赛的方向。。
158L
《火之意志》首届“谁养的带土更乖”比赛,现在开始!
159L
感觉魔王式教育下会发生这种事情:
带土:老大,我不想当魔王。
斑:不,你想。
160L
被迫乖巧说是。
161L
楼主咋又不吱声了?又去尝试打本了?
162L 楼主
没……我感觉一时半会打不过去了。
163L
隔壁贴已经开始吵说我们其实已经在幻术世界中了,玩家们的带土其实只是BOSS的切片,,脑洞这么大的吗。
164L
呃,那这样的话感觉斑会时不时视奸一下小切片,看看带土的切片们过得怎么样啊。
165L
那他对楼主说的话有点可怕啊,感觉是“不管哪个带土,都是我的”那种感觉。。。
166L
楼上你成功把恐怖片变成了另一种片。
167L
动作冒险游戏不是这样的、、、
168L
好好笑啊楼上。不过我本来觉得斑就是个大魔王,数值离谱机制恶心,现在你们告诉我他其实是个……和平大使?养成系爱好者?还是……
169L 楼主
还是我情敌。
170L
楼主你真的好执着。
171L
但是楼主你换个角度想。
斑看了这么久,最后说了一句“养得还算可以”。
这句话的潜台词是不是——
172L
——“这个也不错”?
173L
或者更直接一点:“你养的这个,和我养的那个,我都想要。”
174L
楼上你这个解读太恐怖了。
《火之意志》不是嘎拉给木,但宇智波斑可能是把养小孩当成嘎拉给木玩了。
175L
笑死,魔王竟是腐男子。
176L 楼主
我打死你们。
177L
楼主现在像绝望的妻子、无能的丈夫、失望的老母亲。
178L 楼主
怎么样都行吧……不要拱我家白菜啊!!
179L
笑死,楼主已经从“想和带土谈恋爱”到“老母亲/老父亲和宇智波斑争抚养权”了。
180L 楼主
好消息:我能稳定打到第三阶段了。
坏消息:宇智波斑还是能稳定秒我。
181L
草,稳定被秒也是一种稳定。
182L
斑出来那一下判定好像是看你跟带土的羁绊值,低了直接秒,高了能多撑两招。楼主你去隔壁攻略贴看,有数据党分析过了。斑出来后第一句台词和带土的状态有关。如果你家带土血条健康、情绪稳定(就是没被打到残血或者吓哭),斑会说“养得不错”,然后打你稍微轻一点;如果你家带土已经快跪了,斑会说“你就是这样照顾他的?”,然后直接开须佐把你秒了。
183L 楼主
……我每次打到第二阶段,带土都会冲上来帮我挡刀,然后被boss版自己打得半死。这能怪我吗?!
184L
不能怪你,但斑能怪你。
185L
斑blk:给我把两个小孩都照顾好了啊!
186L
楼主:啊?BOSS那个我也要照顾吗?
187L
我快笑不行了啊啊啊啊啊
188L 楼主
不行,我得再去氪点。
189L
羡慕氪佬。
190L
隔壁贴已经把宇智波斑和宇智波带土的故事线扒得七七八八且有理有据了,首先我是直男,其次他们真的没有擦出什么火花吗?、】
191L
给直男哥吓得标点都多打俩。
192L
这帖子已经彻底歪成CP讨论楼了,楼主看到不会气得吐血吗?
193L
楼主已经不是单纯的梦女或者梦男了,我感觉他现在什么都能接受了。
194L
而且BOSS带土不是一直臭脸吗,怎么会突然笑?所以带土换人前那个笑容其实是“我男人马上来收拾你们”的意味吗嗯嗯。
195L
被土嬷吓晕.jpg
196L 楼主
……什么“我男人”?谁是谁男人?说清楚!!!
197L
感觉楼主的心路历程:养成→想恋爱→发现有情敌→愤怒→不坚定地吃一口斑带→继续愤怒
198L 楼主
我再说一遍,带土是我的!我养的!宇智波斑那个大魔王只不过是捡了个漏,仗着自己数值高就把我带土拐走了!我要是能打过他,我直接把带土从他手里抢回来!
199L
楼主你是不是忘了,你这条线的带土其实也是在宇智波斑手底下走了一遭才回到你身边的……
200L
嘘,别提醒楼主。
201L
而且你这条线的带土能回来,搞不好还是斑放回来的。
202L
草,越说越像斑把带土散养到各个玩家手里了。
203L
那这算什么?斑的养成游戏?《关于我的养子在不同世界线到底能过多少种人生这档事》?
204L 楼主
……先不说这些,之前谁说还有合体的!你出来,我保证不打死你!
205L
?
206L
这家伙在说什么呢.jpg
207L
不会吧不会吧?真还有第四阶段啊!
208L 楼主
两个人、、两个BOSS一起暴打我。
209L
诗人握持。
210L
预言家刀了!!!
211L
不过有一说一楼主真的强啊,居然打到第四阶段了。
212L 楼主
我好不容易保护好我方带土,把斑打到半血,结果他突然笑了,说了句“还算有点意思”,然后带土就从后面走上来,跟他并排站在一起了。
213L
好吃,吃一口。
214L
感觉这俩平时没事也在互殴。
215L 楼主
但现在被双人快打的是我!!你们能不能照顾一下我的感受!!!
216L
楼主你的感受重要吗?你的感受有我们嗑cp重要吗?
217L
笑死,楼主已经沦为嗑糖工具人。
218L 楼主
我走了,我去继续打了。我就不信我打不过这对狗男男。
219L
xswl,已经变成狗男男了……
楼主慢走,记得及时更新进度!
220L
对对对,有什么新剧情一定要回来告诉我们!
221L 楼主
……你们真的是在关心我吗?我怎么感觉怪怪的呢?
222L
当然是在关心你啊!关心你能给我们带来多少新糖!
223L 楼主
我恨你们。
224L
楼主加油!为了CP而战!
225L
不对,是为了恋爱而战!
226L
楼上的别挣扎了,这已经是CP帖了。
227L
我赌五毛,楼主最后会变成斑带党。
228L
我赌一块。
229L
我赌十块。
230L
你们别赌了,楼主已经够惨了。
231L
但是真的好嗑啊……
232L
笑死,楼主看到这条又要崩溃了。
233L 楼主
我没看到!我什么都没看到!我在打本!
234L
我逃避现实blk:
235L
感觉楼主的怨气好大哈哈哈哈哈,屠龙者终成恶龙,我支持楼主成为下一任魔王!
236L 楼主
啥意思。
237L
啥啥意思。
238L 楼主
打着打着斑他突然收了须佐,站在那看着我。我以为他终于要服软了,结果他转头看了一眼带土。
带土也看着他。
两个人对视了大概两秒钟,然后同时笑了。
239L
……我怎么后背发凉。
240L
笑什么笑!调情吗?打架呢严肃点!
241L 楼主
斑说:“这个也不错。”
带土说:“嗯,比上一个强点。”
……上一个???还有上一个???你们在说什么???
242L
草,这什么选秀现场。
243L 楼主
然后斑就朝我走过来了。我以为他要打我,结果他只是说了一句:“你也来吗?”
244L
?
245L
???来哪???
246L 楼主
我也想问来哪!!!然后带土就走过来了,站在斑旁边,看着我,说:“他问你要不要加入月之眼计划。”
247L
好家伙,当场传销。
248L
魔王组在线招人.jpg
249L 楼主
我说我不去,我要当火影(不是)。然后斑就笑了,说:“那就继续打吧。”
然后他俩同时开了须佐。
两个须佐能乎。
一起打我。
250L
楼主默哀。
251L
这已经不是动作游戏了,这是恐怖游戏。
252L
所以楼主你现在……?
253L 楼主
我在复活点躺着。
不想起来。
感觉人生失去了意义。
254L
楼主你振作一点!你想想你的带土!你养的那个!还在等你回去!
255L 楼主
对哦……我的带土……
等等,我的带土呢???我刚才打第四阶段的时候,我的带土好像被斑用须佐轻轻捏起来放到一边了,怎么没跟我一起复活啊!我说我不养了么!!
256L
……轻轻捏起来放到一边。
257L
宇智波斑:(掠夺)
258L
斑:打架可以,别伤着小孩。
259L 楼主
我爬起来了。我再去打一把。
这次我要把我的带土抢回来。
260L
楼主好样的!
261L 楼主
宇智波斑我跟你拼了!还我带土!!!
————————————
【此帖已被加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