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tions

Work Header

Rating:
Archive Warning:
Category:
Fandom:
Relationships:
Characters:
Additional Tags:
Language:
中文-普通话 國語
Series:
Part 1 of 黑白相簿
Stats:
Published:
2025-01-01
Completed:
2025-01-11
Words:
13,695
Chapters:
5/5
Comments:
39
Kudos:
27
Bookmarks:
3
Hits:
952

【论坛体】有人一起买股篮球队小樊吗?

Summary:

关于隐婚夫夫的小孩的故事
充斥着大量没有考据的、作者二设的和OOC的情节,小孩的剧情会非常非常多,请注意避雷

Notes:

不想涉及太多现实人物,所以有名有姓的配角都是我编的,没有真人没有影射,不要对号入座

Chapter Text

1L
CCTV3做了一个明年奥运的预热综艺,今天出预告了,好吧,与其说是预告,不如说是选手介绍,看完发现篮球队小樊真的好可爱,有人一起买股吗?

2L
去看了下这个综艺的介绍,明年就是奥运会了,这个时候搞这种体验其他项目的综艺,说得好听是让选手们放松一下,不就是纯为了流量瞎折腾他们吗?

3L
楼上的,虽然我也这么想,但我们这是娱乐版

4L
小樊成绩咋样啊?毕竟竞技体育,只看脸我不如去追娱乐圈的弟弟们

5L
篮球队小樊,樊振东的儿子樊望月?什么时候竞体不看成绩都直接光明正大粉关系户了?

6L
不看球不要瞎说好吧,就看过个人物关系没看过我们小月亮的三分雨是吧?

7L
看球的来了,樊望月人长得好球打得也好,入股不亏啊!
我们汪汪队这次成绩还蛮好的,虽然资格赛还有几轮,不过理论上是能去闪耀奥运会了
而且我看预告里参加的都是成绩还不错的项目,现在搞个综艺让大家放松一下也挺好的

8L
怎么突然变成汪汪队了

9L
因为是一只边牧带了一群哈士奇

10L
周霖教练是那只边牧吗?那这队伍带起来也挺心累的

11L
不,队长才是那只边牧
理解不了的可以去看看队员们的社交媒体账号,真的是每一个人都像撒手没的哈士奇,我时常怀疑周指导选人的第一标准就是得是同类

12L
刚开始周教练要选一群年轻人,而且还是这样一群傻乎乎的体育生得时候可是骂疯了,结果发现初生牛犊不怕虎,成绩是真的不错,大家也渐渐也就接受了
说回这帖的主角樊望月,少爷刚来汪汪,啊不对,国家队的时候其实队员们也挺不能接受的,毕竟今年才16岁,在现在这支年轻的国家队里也是最小的了,再加上爸爸又是樊振东,还是遭遇过短暂的排挤的,不过实力确实强,练习赛打过几次队里就都心服口服了

13L
确实,小月亮之前接受采访的时候也说他的经历复刻不了,从小享受的资源的确是靠爸爸的人脉
队内最早喊他少爷也是嘲讽他,后来给他道歉以后他说改不改无所谓,因为确实算是关系户

14L
哇,这么一看他性格好好

15L
“我会凭实力让你们把球传给我!”

16L
我搜了一下,他怎么禁赛了啊?

17L
因为锤了一个记者

18L
物理意义上的锤

19L
脾气这么暴躁啊?刚刚才说的性格好这不就露馅了

20L
我吃过这个瓜!
一个自媒体的Alpha记者老是发表一些歧视Omega的言论,还喜欢对Omega动手动脚。之前好几个项目都投诉过他了,听说是让篮球队彻底逐出体育届了,原来是被小樊打了吗?

21L
那个垃圾记者为了抢站位去撕了一个Omega记者的阻隔贴,正好被小少爷看到了,直接上去给了他一拳

22L
当时有蛮多被骚扰过的运动员声援他的,这事闹得还挺大的,你们居然不知道吗?

23L
报社领导来球队给望月道谢,但当时孩子刚分化,几乎是闻谁的信息素都吐的状态,领导刚在他面前站定,他就冲出去吐了,老周愣在一边都不知道该不该反过来给报社领导道歉,超好笑

24L
这不是做好事吗?怎么这也要禁赛啊?

25L
毕竟是打人了嘛,禁赛不冤的

26L
当时有那种人脉出来说是老周带着Omega保护协会的人一起去拍了桌子,最后才只禁赛了2个月,听说本来是要禁更久的

27L
也不知道是不是不好意思,反正他自己本人说是被那个人渣的烟草味信息素熏得难受,不是为了伸张正义
以及,看抖上队友的回复,16岁终于分化了的樊望月是个烤柿子味的Alpha

28L
还是那种烤得恰到好处甜腻腻的烤柿子哈哈哈哈哈

29L
应该在综艺正式播出前就能复出打比赛了,大家可以趁这个机会先看看

30L
楼上的气味还不是最好笑的,最好笑的是他回家休养那段时间正好赶上老樊易感期
樊望月微博截图.jpg
【感谢大家对我的关心,最近老豆带我去看了医生,分享几个好消息和坏消息
坏消息:刚看到医生就差点吐了,被直接打了一针,有效但超级疼,也不知道是不是报复
好消息:我只是刚分化还不习惯,处于一种信息素过度敏感的状态,习惯习惯就好了,这段时间就先用药物控制一下
坏消息:休养这段时间我得待在家里不能去队里训练
好消息:闻到家里人的信息素不会吐
坏消息:正好撞上老豆易感期,只要爹地在家他就时刻贴着爹地,两个人跟连体婴似的,这我也习惯了,但可能因为我分化了吧,这次老豆看我的眼神仿佛看块叉烧
更坏的消息:爹地发现老豆看我的眼神不友善了,让他对我好一点,现在老豆改成笑着看我了,感觉更惊悚了】

31L
果然就算是自己生的,电灯泡也永远是电灯泡

 

32L
我刚去看了今天的篮球比赛,天啊,樊望月这个投球姿势也太好看了吧!每个球都是空心入网啊!

33L
他很少打铁的,远投能力是真的很强,基本功也扎实,体力几乎清零的时候技术动作都不带变形的

34L
你们虚假安利,比赛的时候一个个都跟小狼一样,哪里像哈士奇小队了

35L
所以才说让去看社交媒体嘛,而且哈士奇长得还是有点点像狼的(大声造谣)

36L
等不及要看综艺了,也不知道是体验什么项目,几个项目

37L
看简介应该就一个项目

38L
只说各个队之间搞个小比赛,预告到现在又什么实质内容都不放,搞得神神秘秘的

 

39L
终于播了!!!

40L
央视也是开窍了,分开拍了每个参赛队伍的视角,央视频还不用开会员就能看

41L
第一期就开始比赛了吗?每个视角内容一样吗?

42L
还没比赛,这期是介绍体验项目和训练,队伍视角就是各队的训练内容,比赛的时候应该就变成观赛视角了吧

43L
不知道什么时候录的,小樊看起来没要吐了

44L
看路透好像是禁赛之后一个月那会录的

45L
周指导登场这个特效仿佛什么奥特曼登场,能不能找点有经验的后期团队,太浮夸了

46L
怎么一上来就撇清责任啊,话里话外都是“不是我抽签决定的项目,要怪你们去怪他们”

47L
可不得把自己摘出来吗,一说项目是乒乓球,刚刚还嘻嘻哈哈的樊望月瞬间不嘻嘻了

48L
哈士奇秒变哎士奇

49L
问谁会打乒乓的时候感觉耳朵和尾巴都耷拉下来了,就这么不喜欢乒乓吗

50L
小时候参加比赛的时候说过自己又没天赋又不喜欢,但是“没有打死也不打乒乓球,他们说要打死我的话我还是会打的”

51L
能屈能伸哈哈哈哈

52L
……他这个没天赋是和谁比的没天赋

53L
和他Alpha爸比的吧(烟)

54L
等等,不是,樊振东19年的时候就有儿子了??????啊???没听说他结婚了啊???

55L
前几年有个周霖的纪录片,突然就出现了樊振东送儿子去找他的镜头,当年真的震惊了许多人

56L
他们A、O 18岁就能结婚了,从这个角度上来说,他22岁生个孩子也挺正常的

57L
还是要谢谢这个纪录片的,播出以后东哥虽然没有正面回应但是一有时间就正大光明去看儿子比赛了,有次可能是谈完事情直接过去的,西服三件套+背头真的斯哈斯哈

58L
楼上去看看小月亮的微博清醒一下,虽然至今没人知道樊振东的Omega是谁,但孩子的微博基本上就是篮球、奇奇蒂蒂和吃狗粮

59L
正个楼,篮球队抓阄选出和小樊一起打乒乓的幸运的小倒霉蛋了

60L
副队长云晨辉,这孩子快2米了吧,1米8的月亮站他旁边都显得好娇小

61L
虽然高大但是胆子小,樊望月短暂的被孤立时期,云晨辉偷偷嘲讽过他的名字像黄皮子,结果樊望月就在他身后,阴恻恻问他“那你看我像人吗?”,被吓得不行

62L
不止这个,在广东打比赛的时候小云还被起飞的蟑螂吓到尖叫

63L
起飞的蟑螂确实是吓人

64L
国乒派人来教基础啊

65L
樊望月居然是打直板的吗?国乒都没几个直板了

66L
人家也根本没准备直拍,现在望月开开心心投篮去了

67L
啊,找紧急协调了一块过来,孩子看到拍子直接楞了一下,不用打了的愿望破灭了吗

68L
我看是压根不会打吧

69L
得了吧,人家打得有模有样,挺好的

70L
教完基础就让自己练啦,之后是比双打和单打啊

71L
是不是因为是临时借来的拍子,不是节目组准备的,樊望月想还拍子,人家说可以用到比完赛

72L
不是,他是怎么看出来这拍子是王皓的

73L
他们都有自己专门的拍子的,他和王皓的儿子从小玩在一起,会认识王皓的球拍也不奇怪啊

74L
只有我的重点是樊望月原本想叫乐乐吗,“那我比赛日自己去还给乐,王指导”,这么没礼貌吗

75L
从一些vlog里看,他应该一直都是这么叫的,当面也这么叫

76L
冷知识,王皓的儿子王玉衡是沪队的
他们是真的一起长大的,真的熟

77L
王皓本人都没意见,网友还是少操心
而且樊望月可是出了名的有礼貌

78L
王玉衡包上挂的那些蒂蒂应该都是樊望月给的,而且据我观察应该是小樊自己挂奇奇,强行把蒂蒂塞给小王

79L
望月不是应该更像缺根筋的蒂蒂吗?

80L
把我挂在你包上?磕了磕了

81L
竹马竹马

82L
我都刷到过几次这俩孩子一起去迪士尼了,戴着蒂蒂头套的小樊和一脸嫌弃但还是不离不弃(。)的小王,确实好磕

83L
你们这磕的也未免太快了吧!

84L
但是王玉衡是Alpha吧

85L
双A更好磕了

86L
行吧……当我没说